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预计于 2021 年 2 月开门迎客


亚洲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管理协议,将携手在三亚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推出全球首家莎玛品牌的度假型公寓酒店——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Shama Yalong Bay Sanya),这将成为莎玛品牌的新旗舰,也会是休闲度假胜地三亚的新地标。素有“天下第一海湾”之称的亚龙湾位于三亚市东郊,海南最南端,它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拥有国内绝无仅有的自然资源,是海内外享有盛誉的热带海滨风景区,旅游者们心驰神往的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内独特的海域位置,依山傍水,风景宜人,步行 800 米即可到达广阔的海滩区域。酒店共拥有 285 间(套)客房,每间(套)客房均配备全套便捷的厨房设备,同时设有全日制餐厅、多功能厅、健身房、户外泳池等设施,设计既高档优雅,又不乏温馨舒适。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计划于 2021 年 2 月开门迎客,届时将为五湖四海的宾客提供休闲度假和商务聚会的绝佳场所。
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业主代表郑勇先生、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孙增辉先生、ONYX 曜俪酒店集团资深副总裁及中国区负责人 蔡熠先生,以及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中国区法务副总监余肖暘女士(从左至右)共同出席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签约仪式
莎玛品牌是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也是优质服务式公寓酒店的典范,七度在 AHF 亚洲酒店大奖中荣获"亚洲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大奖。以“无边界的旅居生活”为品牌理念,莎玛品牌兼顾舒适、时尚和豪华的享受,为住客打造梦寐以求的创意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家外之家”的生活体验。而全新的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是全球首家莎玛品牌的度假型公寓酒店,它延续了莎玛品牌无微不至的特色服务,融入了丰富多彩的度假体验,将身心愉悦的居住环境和充满活力的社交空间相结合,打造宾至如归、精益求精的全新莎玛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内独特的海域位置,依山傍水,风景宜人(效果图)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 (Douglas Martell) 先生表示:“莎玛是国际服务式公寓酒店领域的先锋和翘楚,品牌诞生 24 年来,足迹遍布中国香港、中国大陆、泰国等多个国际化大都市和知名旅游城市。在深耕中国市场的过程中,莎玛出类拔萃的品牌价值和运营能力让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厚积薄发,并成功把握了全新的度假型公寓酒店的市场先机。此次和星华集团精诚合作,我们将致力于呈现莎玛品牌匠心独具、焕然一新的旗舰度假型公寓酒店。” 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孙增辉先生表示:“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扎根深耕海南 28 载,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城市更新与改造、美丽乡村与赋能、文旅运营与融合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投资运营集团。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是由星华集团投资建设并委托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知名品牌莎玛进行管理的全新度假型公寓酒店。我们希望凭借深厚的本土资源和区位优势,与 ONYX 曜俪酒店集团的国际视野和管理经验齐心协力、互相赋能,将悦然旅行、安然居住、悠然度假的体验完美融合,将三亚亚龙湾莎玛度假酒店打造成为度假天堂三亚有口皆碑、体验非凡的全新地标。” 建基于曼谷,ONYX 曜俪酒店集团目前管理及运营 50 家酒店及公寓物业,并于亚太区发展迅速,正在开发的全新物业超过 20 家,分布在中国、日本、老挝、马来西亚、马尔代夫以及斯里兰卡。集团已立下目标,矢志成为区域内的最佳中型酒店管理集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