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联货币取得全国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资质


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控股子公司北京悠联货币汇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悠联货币”)正式被国家外汇管理局授予全国范围内经营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资质。由此,悠联货币成为我国第九家获得该业务全国运营资质的特许机构。

据悉,随着监管环境进一步严格,国家外汇管理局已有两年多未批准过全国运营资质。此次悠联货币成功获得全国牌照,充分说明悠联货币运营的合规性、“旅游+兑换”模式的创新性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都得到了国家外汇局的认可,也标志着悠联货币即将开启新的发展里程。

近年来,悠联货币一直探索“旅游+兑换”的业务模式,依托母公司众信旅游集团的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为大批出境游客提供了专业、优质的货币兑换服务。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悠联货币一步一个脚印,不断依托众信旅游门店拓展兑换网点,以最贴近客户的方式服务客户,同时大力开发“线上购钞、线下取钞”兑换系统,以顺应新的消费需求,代理海外购物退税业务也迅速发展。秉承着合规运营、积极创新、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悠联货币已经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兑换公司。

成功申获全国运营资质之后,悠联货币将继续以众信旅游集团资源为依托,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旅游+兑换”模式,并以更开放的心态与更多的旅游企业展开合作,致力于打造货币兑换优秀民族品牌,力争为全国更多的出入境游客提供优质的货币兑换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