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在英超联赛回归之前联袂推出定制款球衣


阿提哈德航空携手合作伙伴曼城足球俱乐部推出定制款赛季球衣,为全球疫后恢复工作加油鼓励。
阿提哈德将工作服胸前的阿提哈德标识区专门用于宣传“Cityzens Giving For Recovery(城民同心,疫后协力)”活动 —— 这是城市足球集团和曼城开展的一场为期12个月的活动,旨在助力社区,恢复活力。
“城民同心,疫后协力”活动的重点是直接为全球9个恢复建设项目提供支持和募资援助,并开放俱乐部设施和资源。城市足球集团旗下9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员、教练和球迷都将参与进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回馈社区是阿提哈德的工作要务,也是我们作为企业公民向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只有先恢复元气,才能站稳脚跟,并以更坚定的姿态继续探索新世界。”
“为支持‘城民同心,疫后协力’活动,我们专门将工作服胸前的品牌宣传换成了曼城回归英超联赛的宣传标记,这一重要举动将引起全世界球迷的共鸣。”
“我们非常重视与曼城建立的十年之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很高兴能够在这场活动中携手援助社区重振工作。”

曼城首席运营官Omar Berrada补充道:“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阿提哈德,感谢它让我们有机会利用我们最夺目、最重要的品牌资产来宣传‘城民同心,疫后协力’活动。这再次彰显了双方合作的持久性、深度和价值。”
“在全球蒙受巨大损失的这一艰难时刻,我很自豪我们能够挺身而出,发起全新支援活动,帮助全球各地的社区重振旗鼓。”

除了“城民同心,疫后协力”活动外,阿提哈德还启动了全面的阿提哈德健康卫生计划(Etihad Wellness),为旅客打造健康无忧的飞行环境。该计划将在业内开创性地引入经过专门培训的健康大使,为旅客在飞行之前和登机后提供重要的旅行健康信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