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重新揭幕上海恒隆广场专卖店


沛纳海重新揭幕上海恒隆广场专卖店,由西班牙著名建筑师兼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构思设计,将品牌的经典美学及制表工艺重新演绎,同时在设计上保留品牌特色。她的设计尊重品牌传统,而又不失时尚潮流,巧妙地联结着过去与未来。

恒隆广场专卖店是沛纳海在中国首间获得LEED认证的专卖店(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LEED是国际认证的绿色建筑标志,确保人们生活及工作环境的节能、低碳及健康。


坐落于浦西的恒隆广场是上海著名的高级购物中心之一,恒隆广场专卖店最初于2005年开业,现店铺总面积为78平方米,是品牌在上海的第一间由Patricia Urquiola设计的专卖店。

Patricia Urquiola特意为专卖店精挑细选了别具风格的独特元素,选用意大利卡拉卡塔纹理大理石“Calacatta Luccicoso”、青铜、实木及别致的波浪形透明玻璃。铜质吊灯与搭配木纹细节装饰的销售柜台强调与海洋世界及帆船运动的联结。


专卖店墙上设有一个大壁钟,强调品牌经典的「三明治」表盘结构,这种表盘结构于三十年代末期发明,是专为提高腕表的清晰度而设,即使处于水底极幽暗的环境,也能确保表盘刻度清晰易读。

店内风格精巧细腻中流露时尚优雅,同时令人感觉宾至如归,让顾客和收藏家可在奢华的氛围中,细品沛纳海腕表的匠心工艺。同时,专卖店亦设相对独立的空间供腕表爱好者享有更为细致的专属服务体验。

由Patricia Urquiola设计的上海恒隆广场专卖店重新开幕之后,沛纳海全球专卖店总数达68间,其中9间在中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