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航班调整的通知


关于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航班调整的通知 (3月28日发布)

尊敬的旅客:

为坚决遏制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高发态势,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3月26日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中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在抵离中国的航班上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客座率不高于75%。3月29日-4月28日期间,新加坡航空将保留每周一上海往返新加坡的一个航班,胜安航空将保留每周一重庆往返新加坡的一个航班。

具体执行情况如下。

新航及胜安航空中国客运航班计划(自2020年3月29日至4月28日)*
航司航班号航班频次每周运营日期机型
新加坡航空SQ830/SQ833 新加坡-上海 往返每周1班逢周一787
胜安航空MI972/MI971 新加坡-重庆 往返每周1班逢周一738
*后续将视情况而定

敬请留意,3月29日-4月28日期间,除以上航班外,新航及胜安航空其余中国-新加坡航班的客运服务已取消,后续航班新航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动态调整。

相关客票的特殊处理方案如下

所有上海往返新加坡、部分重庆往返新加坡受航班取消影响的乘客,我们将陆续为您更改预订至其他航班,请访问我们的官网,在“管理预订”处浏览您最新的航班信息。如需紧急协助,请联系您的代理寻求帮助。通过新航直接购票的旅客,请通过下述方式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

其他航线受航班取消影响的旅客,我们将会保留机票价值,并将客票转换成OPEN机票。建议旅客在决定新的旅行计划后再行更改机票,我们将免除一次更改手续费。更改时如有因订座舱位或更改行程而产生的票价差额,票价差额不免除。新的行程须在2021年3月31日前(含当日)完成。通过新航直接购买机票的旅客,可在新航官网填写信息,在线提交更改申请表(网址如下)。

通过旅行社代理购票的旅客,请直接联系您的代理寻求帮助。通过新航直接购买机票的旅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新航客服:

新航官网:在线填写协助申请表https://www.singaporeair.com/request.form

电邮CN_CustomerRelations@singaporeair.com.sg

致电:400-870-9388,或+8620-87556300(如在海外)

新加坡24小时客服热线:+65-62238888

由于目前咨询量巨大,我们客服人员的回复时间有所延长,希望得到您的谅解。为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

2020年3月28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