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飞往北京航班临时经停西安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蔓延的态势,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卫生检疫及民用航空部门的最新规定 —— 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从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随后飞往北京。

因此,自3月22日周日起,所有阿提哈德航空飞往北京的航班将先降落在西安,所有乘客需要下机并接受健康检查,办理入境手续以及提取行李。该流程可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检疫符合入境条件的旅客,将重新托运行李,并搭乘原航班入京。

北京至阿布扎比的航班不受此规定影响。

阿提哈德航空感谢旅客对此项调整的理解和耐心。阿提哈德航空遵守阿联酋及他国政府和监管机构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态势做出的规定,并对我们的网络运营进行调整。这也是对乘客和员工的安全负责。

重要通知
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线网络可能会根据主要市场政府的规定进一步调整。我们会与阿联酋及他国的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关注疫情的发展。

对由于航线调整受影响的旅客,阿提哈德航空安排了退改签流程及减免政策以协助他们完成旅行规划。如有需要,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查询相关信息:www.etihad.com/travelalerts.

由于近期咨询电话骤增,我们强烈建议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旅程的客人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与阿提哈德航空呼叫中心联系,以避免长时等待和热线拥堵。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呼叫中心电话:(+971) 600 555 666,(+ 86) 400 882 2050(中国大陆)或(+852) 3071 3221(中国香港)。其他各地呼叫中心电话请访问 www.etihad.com/en-us/help/contact-us。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