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六大举措、五项建议,为飞行保驾护航


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达美航空已经迅速采取诸多防护举措,为乘客提供更健康安全的航旅体验。与此同时,各官方机构也为乘客们推荐了有效措施,以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确保乘客在旅途中的健康安全。
达美航空六大举措

  1. 加大清洁力度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对物体表面进行消毒是最大程度减少病毒传播的重要方式。达美航空正使用经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和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批准的消毒产品,对机场和客机进行一系列消毒作业,保障乘客和员工在旅途中的健康与安全。
    • 客机——达美航空加大了清洁作业力度,并增加喷雾消毒程序(食品行业较常运用该方式),对跨洋航班客机内部进行消毒。跨洋航班抵达后开始进行首轮清洁;然后放下餐桌板、打开行李架和洗手间门,进行消毒喷雾程序;最后使用消毒湿巾对椅背娱乐系统触摸屏进行额外深度清洁。如需了解有关达美客机清洁与卫生程序的详情,请点击此处。
    • 自助值机柜台——触摸屏虽然便捷,但容易导致乘客间的交叉感染。因此,我们每日会对机场的自助值机柜台进行多次消毒。我们建议乘客下载Fly Delta应用程序,使用手机在线办理登机手续。乘客可以通过访客身份登录,或创建“达美飞凡里程”账号(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无任何附带要求)。
    • 登机口区域——除了值机柜台和机场大厅区域外,达美还加大了登机口区域的清洁力度,备足清洁用品供客服人员随时取用:发现脏污后及时清洁,增加清洁的频次,并增加对座椅的清洁。
  2. 为乘客保持个人卫生提供便利(提供洗手液等清洁用品)
    简单的个人卫生习惯,如勤洗手、不触摸眼鼻嘴,对于最大限度减少新冠病毒及其他病毒的传播至关重要。达美航空为乘客时刻保持个人卫生提供便利:
    • 洗手液——达美在客流量最高的枢纽机场的所有值机柜台、登机口区域、服务中心、行李服务处、飞凡贵宾室提供洗手液,供员工和乘客在登机前使用。
    • 洗漱包——在国际长途航班上为乘客提供备有洗手液或清洁湿巾的洗漱包。
  3. 为乘客创造充满新鲜、洁净空气的舱内环境
    达美机队的客机均配置先进的空气循环系统,包括高效HEPA空气过滤器,或是能将机舱外新鲜空气压入舱内的系统。高效空气过滤器能滤除包括新冠病毒在内的病毒微粒,有效率超过99.999%。
  4. 为员工提供防护用品及相关信息
    员工是达美航空取得成功的基石。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并让员工掌握相关信息是达美的第一要务。我们竭力为员工提供相关支持,使他们能更好地服务乘客。
    • 防护用品——为员工提供洗手液、手套等防护用品,特别是与乘客直接接触的员工。为病患乘客和与其密切接触的人员,包括护理人员、空乘人员或飞行员提供口罩。
    • 相关信息——达美航空组建了一个由主要高管和相关领域专家参与的跨部门新冠疫情指挥中心,使我们能对美国疾控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指导建议作出敏捷的应对,并及时与员工沟通。达美航空定时向员工提供信息更新概要,以及针对不同职责人员的特定指导建议。
    • 近日,达美航空邀请美国疾控中心负责新冠疫情工作的医生,为一线员工答疑解惑。对于未能参加大会的员工,他们各自的团队负责人将会传达重要信息。同时这次大会的重要知识点会发送给达美航空全球员工。
  5. 听取专家建议
    达美航空的机组及乘客健康服务团队一直与美国疾控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保持紧密联系,近期更是加强了与这两家组织的沟通,以便及时了解最新的指导建议,确保我们采取一切必要预防措施来保障飞行途中人员的健康。因此,达美航空的健康与安全程序符合,同时在许多方面超越这些卫生健康组织的严格标准。
  6. 牢记其他全球性疫情的应对经验
    此次新冠疫情之前,我们曾成功应对H1N1和埃博拉疫情,从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使我们有能力保障当下新冠疫情中乘客的健康。尽管每次卫生健康危机的特点不尽相同,但达美航空在以往疫情中采取的应对措施,对当下新冠疫情的有效管理仍然发挥着作用。例如,依据美国疾控中心建议为客机配备卫生防疫包、洗手液、表面清洁剂等防护用品,在乘客出现感染征兆时,空乘人员能保障机上人员及自身的健康。
    达美航空五项建议
    1. 勤洗手
    用肥皂和清水洗手,时间至少持续20秒(唱两遍“生日快乐歌”的时间),尤其是在便后、餐前,或擤鼻子、咳嗽、打喷嚏后。如果没有肥皂和清水,请使用酒精含量为60%以上的免洗洗手液。达美航空所有航班上的洗手间均提供肥皂和清水,并且正为所有登机口配备洗手液。
    2. 如感觉不适,请留在家中
    达美航空热切欢迎您搭乘我们的航班,但如果您感觉身体不适,请留在家中休息。对于在3月1日前出票,并将于3月出行的国际航班乘客,以及3月1日至31日出票的美国国内航班乘客,达美航空提供首次免费的机票更改服务。了解详情,请点击此处。
    3. 下载Fly Delta手机应用程序
    无论您是匿名访客,还是已免费注册达美“飞凡里程常客计划”的会员,都可以通过这款手机应用进行值机,这样您就无需再使用机场的触屏式自助值机柜台。当然,即使您选择使用自助值机柜台也请放心,我们每天对其进行多次清洁消毒。
    4. 养成良好的呼吸卫生习惯
    达美航空客机配备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尽管如此,在咳嗽或打喷嚏时,请您务必用手肘或纸巾遮挡您的口鼻,之后应立即将纸巾丢弃并洗手。
    5. 请避免用手触摸您的眼睛、鼻子和嘴部
    请不要用没有洗过的手触摸您的眼睛、鼻子和嘴部,以免造成病毒感染。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