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发布声明:地中海歌剧号继续正常航行


MSC地中海邮轮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在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希腊政府,暂时要求地中海歌剧号客人不要下船,等待卫生部门指示,现已正常放行,按原计划航行,具体声明如下:
当地时间2020年3月4日,我们接到奥地利卫生官员通知,一名已经离船的奥地利籍乘客于3月3日在奥地利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该乘客曾于2月17日至28日乘坐地中海歌剧号东地中海航线,于2月28日在意大利热那亚下船,之后直接途经意大利北部返回了奥地利。
收到通知之时,地中海歌剧号已于3月4日早间抵达希腊比雷埃夫斯。我们在接到上述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希腊卫生部门进行了通报并寻求他们的指示。作为预防措施,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要求全船乘客必须暂留船上,等待当地政府指示。
同时,我们迅速向当地卫生部门提交了船上全部医疗记录以及该名奥地利籍乘客的健康及旅行史记录。
欧洲中部时间3月4日13:00许,希腊卫生部门批准地中海歌剧号从比雷埃夫斯起航,继续前往原定航线中的下一站希腊科孚岛。此外,希腊卫生部门没有要求实施额外的卫生措施,邮轮目前正在按照原计划航行。
目前船上没有任何乘客和船员报告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
MSC地中海邮轮始终视全体乘客及船员的健康安全为第一要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