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驰援医疗物资抵达上海 首批70万只3M N95口罩交付


皇家加勒比第一批驰援中国抗疫物资70万只3M N95口罩正式交付上海市民政系统。此外,当我们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当前抗疫一线仍然缺乏防护镜、防护服等物资时,我们紧急协调了各方资源,额外采购到24,000多副防护镜、4000多副防护面屏、2947箱医用手套和2800件防护服。这些捐赠物资将有政府相关部门根据抗疫需要进行物资分配。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中国区总裁Bert Hernandez 先生亲自来到上海民政系统指定的物资接收单位将这批集中采购的珍贵物资交付。Bert Hernandez 先生自疫情发生以来,放弃了自己的春节假期,一直与皇家加勒比的中国员工一起待在上海,坚守岗位。
Bert Hernandez表示:“我们在全力保障宾客和员工安全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因为抗疫物资缺乏而面临的压力。我们希望这批珍贵的防护物资可以帮助到中国人民抗疫,保障更多人的安全。我们向所有战斗在抗疫的一线人员表示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在谈到这笔捐赠时,Bert Hernandez表示: “游轮业是最受重创的行业之一,政府和媒体到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想到的首先是我们的客人,想到的是我们如何帮助疫情中的人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