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四名阿联酋籍高管升任新职


阿提哈德航空今日宣布了四名阿联酋籍高管的最新职务和分管职责。

现任航空政治与行业事务副总裁的Ahmed Al Qubaisi升任国际与环境事务高级副总裁。Ahmed于2015年加盟阿提哈德航空,出任联盟与伙伴关系副总裁,后于2016年升任目前职位。

现任企业与国际事务副总裁的Hareb Al Muhairy 升任阿联酋与海合会地区高级销售副总裁,负责提升重点市场的销售收入。

Hareb Al Muhairy 升任阿联酋与海合会地区高级销售副总裁

Amina Taher升任企业事务副总裁,负责领导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企业传播战略。履新后,她将成为集团职位最高的女性管理层之一。

最后,医疗服务副总裁Nadia Bastaki博士将负责阿提哈德航空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Nadia博士于2007年加盟阿提哈德航空医疗中心,是该地区的领先航空医疗专家。在她的领导之下,阿提哈德医疗中心被公认为行业一流医疗中心,而企业社会责任是其分管医疗和福利职责的一种自然延伸。

医疗服务副总裁Nadia Bastaki博士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Mohamed Mubarak Fadhel Al Mazroue阁下表示:“我们企业致力于为积极进步的阿联酋公民创造就业机会。这四名高素质的领导人都抓住了这些职业发展机会,成为了阿联酋最大企业之——阿提哈德航空的高管。”

两周之前,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团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157名高素质阿联酋籍员工,他们均为阿提哈德阿联酋国民发展基金计划的毕业生。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拥有3千余名阿联酋籍员工,并运作着20余项计划,在以下领域吸引、培训和培养阿联酋公民,包括工程、航班运营、管理以及员工全为女性的艾因联系中心等。

Ahmed Al Qubaisi升任国际与环境事务高级副总裁

职业亮点

加盟阿提哈德航空之前,Ahmed Al Qubaisi在阿布扎比交通部供职六年,担任国际与政府事务主管,负责保护和增进阿布扎比的航空政治利益。他在航空业的经历还包括担任阿布扎比机场公司运力与运作规划主管兼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项目协调员三年之久。自2015年加盟阿提哈德航空以来,Qubaisi先生在国际航空法规事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期间航空业经历了日益复杂和艰难的竞争与监管环境。

他拥有美国俄勒冈波特兰州立大学社会学学士学位。

Hareb Al Muhairy在阿提哈德航空负责商务和企业事务,曾出任阿联酋区销售副总裁,2015年升任企业与国际事务副总裁。2009至2010年,他担任企业传播副总裁。

Al Muhairy先生于2004年从艾因阿联酋大学政治与管理学专业毕业后加盟阿提哈德航空。2015年,他从阿联酋国防学院获得战略与安全学硕士学位。

Amina Taher于2014年1月加盟阿提哈德航空企业事务部,出任企业传播主管。之前,她在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担任社会发展与赞助关系主管。Taher女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媒体专业人员,曾在阿提哈德航空主持过许多全球性新闻发布会,最近主要致力于为阿提哈德航空执行领导层提供企业传播战略与活动方面的支持。

Taher女士拥有伦敦商学院MBA学位,2015年获得哈佛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她还拥有迪拜高等技术学院应用媒体学学士学位。

Nadia Bastaki博士在阿提哈德航空供职的十余年里取得了显著成就。她曾被阿布扎比卫生局任命为阿联酋首位女性航空医学专家,还被阿联酋民航局任命为首位讲师和医疗审查官。

Amina Taher升任企业事务副总裁

在她的领导之下,阿提哈德航空医学中心荣获过诸多大奖,并获得阿联酋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澳大利亚民航管理局的认可。Nadia博士也曾因自己的领导作用荣获过多项大奖。

Nadia博士拥有曼彻斯特大学职业医学硕士学位以及伦敦国王学院航空医学研究生学位。最近她还完成了霍克马董事协会(Institute of Directors and Hawkamah)的女性董事课程。

以上新任命立即生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