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旅游局携手马蜂窝探索未知大陆,解锁西澳秘境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近日携手马蜂窝, 展开一系列目的地内容营销推广活动,通过攻略游记、旅行视频和社交媒体互动等形式,向消费者展现西澳令人耳目一新的自然秘境与奇妙体验。此外,马蜂窝还通过对西澳线上旅游资产的构建与升级,帮助用户快速建立西澳的亮点玩法认知,从而推动赴西澳出游决策,促进西澳访客数量的进一步增长。

据了解,此轮推广以“大航海时代2.0——探索未知大陆,解锁西澳秘境”为主旨,通过九支旅行短视频,向消费者展示西澳可爱的野生动物、瑰丽的自然奇观、优质的美食美酒和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而由西澳旅游局与马蜂窝联合打造的主题互动H5现已正式上线,通过选择不同的角色,玩家可以搭乘“先遣船队”登陆西澳:体验罗特尼斯岛的慢生活,与微笑的短尾矮袋鼠自拍;在粉红湖赫特潟湖,遇见西澳的少女心;登上龙虾船,出海捕捉比整个手臂还要大的岩石龙虾;或是角对角山道的落日余晖中,体验西澳海岸线最原始的味道。解锁西澳秘境之后,玩家还有机会赢取新加坡航空机票大奖,亲赴西澳探访属于自己的秘境。

新鲜的岩石龙虾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先生 (Andy Xu)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马蜂窝达成战略合作,在自由行时代探索目的地内容营销的新趋势,我们将依托马蜂窝强大的在线资源、广大的用户群和有效的营销平台,通过社交媒体及短视频等流行的传播方式,向我们的目标客群呈现西澳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

西澳是一个一年四季无论何时都非常适合旅游的目的地,而风格各异的体验也可以满足游客不同的旅行偏好,无论是家庭亲子、户外探险,还是寻味美食、自然萌宠,西澳都不会令人失望。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旅行旺季,西澳无疑是理想选择之一:一方面,位于南半球的西澳与中国反季节,正是逃离寒冬感受温暖的好去处;其次,西澳与中国没有时差,安全友善,最适合带上全家老小一起出行,享受轻松的旅程;此外,西澳没有节假日的人山人海,可以惬意游玩畅享真正意义的假期。

罗特尼斯岛上的短尾矮袋鼠

为了迎接中国春节,西澳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让生活在当地的华人和中国游客都能感受到当地极大的热情。一年一度的珀斯中华新年文化节呈现丰富的文化活动、舞龙舞狮表演、精致的美食摊位,让游客尽享异国他乡的别样年味。此外,春节期间来到珀斯,刚好赶上2020年珀斯边缘世界艺术节 (2020 Fringe World Festival) 的举办期间,700多场活动让你沉浸在珀斯的艺术海洋之中。

今年春节,中国游客前往西澳,除了可以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和新加坡航空的全年定期航班,还可以选择东方航空公司运营的上海直飞珀斯季节性航班(1月15日至2月17日)。带着马蜂窝的攻略,直飞珀斯,去探寻心中梦寐以求的西澳秘境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