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芬号潜艇博物馆不容错过


美国波芬号潜艇(USS Bowfin Submarine, SS-287) 是一艘纪念二战失踪的潜水艇,以“珍珠港复仇者”而闻名。波芬号潜艇博物馆于1981年正式对外开放,以修复、保护波芬号潜艇以及相关史迹和文物为使命。美国波芬号潜艇博物馆由潜艇本身和占地约一万平方英里的潜水艇博物馆及码头纪念馆三个部分组成。


二战期间,波芬号潜艇一直扮演着攻击的关键角色,虽然潜艇数量仅占美国海军舰队船只数量的2%,但多数的敌军船只都是被波芬号潜艇击沉。战功赫赫的美国波芬号潜艇共参加了9次巡航任务,曾击沉39艘日本货船和4艘日本军舰。1986年,波芬号潜艇博物馆正式被美国内政部认定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波芬号潜艇,长约95米,而舰身宽度却只有8米。踏上波芬号的甲板,您可纵览珍珠海港全景。进入潜水艇内,您还可以参观鱼雷舱、引擎舱、狭窄的船员寝室及潜水舱通行小道。让您身临其境地感受当时战争的情景,并亲身体验潜艇内部的生活环境。至此,我们不禁深深地为当年在此服役的军人们致敬!

岸上的潜水艇博物馆内展示着潜艇武器系统,潜水艇模型,绘画,战旗,招募海报以及二战时潜艇巡逻的珍贵照片。码头纪念馆(Waterfront Memorial)以纪念在二战中失踪的52艘潜水艇和全世界3500多艘潜艇。欢迎大家来到波芬号潜艇博物馆参观,与我们一同探索神秘的海中潜舰生活!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