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闪耀瑞士最大的度假与旅游展- FESPO


马尔代夫市场与公关公司(MMPRC),携6家旅行公司,参加瑞士最大的度假与旅游展——2017年度FESPO。MMPRC执行总监Haris Mohamed先生带团,参加这次1月26日至29日,在瑞士苏黎世展览中心举办的盛会。

本次展会是第27届,共有650家展商和6.5万参观者参加。FESPO旨在向参观者介绍探险、有趣、放松和独特的度假和旅游信息。
FESPO也已经逐渐成为旅游业主要的指标,也是提供旅游度假信息的极佳平台。2016年的FESPO吸引了6.2万旅游业者、媒体和消费者。
FESPO 2017吸引了来自瑞士和德语系国家的参观者,非常有利于推广马尔代夫旅游目的地,并增加前往马尔代夫游览的人数。
2016年,前往马尔代夫的瑞士游客人数是3万1678人,占马尔代夫接待游客总数的2.5%,是马尔代夫排名第十位的客源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