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荣登《孤独星球》2020年世界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单


迪拜被全球权威旅游杂志《孤独星球》评选为2020世界十大最佳旅行城市之一。该榜单由《孤独星球》的编辑团队和旅行专家们共同策划,迪拜成功入选,成为来年全球游客必去的十座城市之一。标志性的旅游景点与娱乐性独特组合、户外运动与文化性融于一体,一系列极具突破性的项目无不巩固了迪拜作为首选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评论道:“被《孤独星球》评为领先的旅行城市足以体现迪拜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同时,得到世界顶尖旅游杂志的支持也有助于吸引大量游客在意义非凡的2020年前往迪拜。为将迪拜打造成最受青睐的人气旅游城市,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创新、有效且具有战略性的方案,为全球游客提供更佳的旅游体验。”

《孤独星球》体验官副总裁Tom Hall说道:“迪拜以热衷追求全新的世界纪录而闻名,这令大量游客为之着迷。迪拜的美食、购物、夜生活都是世界一流的。另外,为了筹备2020年世博会,迪拜正在扩建数处全新景点,其中包括壮观的Ain Dubai摩天轮(Ain Dubai ferris wheel)、辛达加博物馆(Al Shindagha Museum)和Jameel艺术中心(Jameel Arts Centre)。”

迪拜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每个人都能在此尽享乐趣——无论你是渴望城市中的休闲小憩、浪漫的度假、温馨的家庭旅行,亦或是一段文化与美食的探秘之旅,迪拜都将是你2020年不容错过的旅行城市。《孤独星球》的专家还特别推荐了以下旅游体验:

即将登场的景点:

作为中东地区首届世界博览会,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期间召开,届时迪拜预计将迎来2500万游客。
未来博物馆(The Museum of the Future)作为探索科技与创新的独特孵化器,其概念呈现在该场馆饰有阿拉伯书法的环形不锈钢结构中。
另一个亮点则是耸立于蓝水岛的Ain Dubai摩天轮(Ain Dubai ferris wheel),作为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其高度高达250米。乘坐Ain Dubai摩天轮游览定会令你叹为观止,你不仅可以将城市美丽的海岸线尽收眼底,帆船酒店(Burj Al Arab)、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和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等著名地标性建筑也将一览无遗。

未来博物馆

艺术与文化遗址:

为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文化体验需求,位于标志性景观迪拜湾(Dubai Creek)附近的Al Seef水滨区则作为最新开发项目,完美地融入于迪拜历史区。

迪拜湾(Dubai Creek)

迪拜由渔村发展演变而来的历史故事在辛达加博物馆(the Al Shindagha Museum)多媒体展览的帮助下得以还原呈现。而拥有历史可追溯到公元前3000年藏品的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则坐落于迪拜最为古老的阿法迪城堡(Al Fahidi Fort)内。

辛达加博物馆(the Al Shindagha Museum)

朱美拉清真寺(Jumeirah Mosque)完全由中世纪法蒂玛王朝(Fatimid)的传统石材建造而成,高耸的双尖塔与清真寺巨型的中央穹顶相辅相成,是近距离品味伊斯兰艺术内涵的绝佳机会。

朱美拉清真寺(Jumeirah Mosque)

近期开放的Jameel艺术中心(Jameel Arts Centre)拥有三层楼的展览空间,10个画廊由庭院、露台和沙漠花园连接。
美食爱好者则可通过一场煎锅冒险之旅(Frying Pan Adventures)来探寻隐藏的迪拜美食乐趣。这场美食探险将带您穿梭于迪拜旧城区的幽静街道、蜿蜒小巷与熙熙攘攘的当地集市,尽情品尝极具特色的世界美食。

迪拜的标志性建筑: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是当今世界最高的建筑,828米的高度和162层的结构使之成为迪拜天际线中最不容错过的特色风景。与之毗邻的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集购物、娱乐和休闲于一体,当之无愧成为迪拜的魅力中心。
拥有独特帆船造型的帆船酒店(Burj Al Arab)不仅是迪拜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也是世界上最为豪华的酒店。其非同凡响之处不仅体现在酒店内部金碧辉煌的装潢,豪华的套房及精致诱人的美食均尽显高端姿态。
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座阿拉伯古代城堡。这里的三家精品酒店、餐厅和商铺由人造河相连接,游客可以乘坐传统阿布拉船探索在此泛舟游览。

独特帆船造型的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海滩与户外活动:

海滨胜地La Mer海滩和风筝海滩,是你娱乐和冒险的“新宠”去处。这里适合各种水上运动项目,你可以租用设备在阿拉伯湾的蓝天碧水间一试身手。迪拜全年阳光充裕,海浪随风而起,必定会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La Mer海滩

热闹非凡的La Mer海滩和风筝海滩(Kite Beach)是迪拜的海滨胜地。在这里,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均可尽情享受娱乐、冒险及水上运动项目。

风筝海滩(Kite Beach)

丰富多样的景点及其他一流设施为游客的迪拜之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体验。迪拜的精彩是必须亲眼所见才能真正感受到的,而地处欧洲、亚洲和非洲的全球交通枢纽,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则可让游客轻松探索真正的迪拜精神!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