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 体验6日内减缓衰老的奥秘


2019年10月 –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坐落于瑞士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山峰和日内瓦湖之间,犹如梦幻之境,在此体验再生疗程,会让你的身体重新充满活力,由内而外的的感到年轻和放松。自1931年以来,这家国际健康与医疗机构便推出了重振自身能量和保持青春活化的再生疗程。为期一周的再生疗程基于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独家萃取物,以恢复身体的再生能力,并通过该疗程发现一个焕发青春的你。 通过长达85年的研究成果发现,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独特的萃取物是细胞活化的核心成分,具有再生细胞和对抗老化负面影响的非凡能力。各国政要、皇室成员以及国际名人都纷纷前往日内瓦湖畔体验多个诊疗项目,以寻求保持年轻、健康和幸福的秘诀。 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的首席执行官Simone Gibertoni说:“当下人们生活节奏太快,在某个时间点,我们应该暂缓下来回馈我们的身体,让它有时间重生,以便它能持续保持活力。快速的生活同时也意味着快速老化,再生疗程是为了帮助你的身体保持并促进活力。”
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再生疗程推荐40岁以上的客人体验,细胞活化效果可持续12-24个月,在体验再生疗程的期间,可享受到专家一对一的医疗护理,完善的水疗和面部护理,个性化健身和营养计划,以及在营养师精心搭配的餐食菜单中挑选美食美饮。使用特殊的生物刺激解决方案,结合60余名咨询医生的专业知识,仅需短短的五个晚上,疗效即可显现,身体回复再生能力。 在瑞士阿尔卑斯山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重新焕活自身青春活力,是送给身体的一份难以置信的礼物。 一周再生疗程概述: 此疗程始于星期日至星期五结束,每日按计划唤醒您的免疫系统,并寻回身体的内在平衡,保持年轻活力。 (第一日)机场接机后,您将乘坐豪华轿车前往宁静的蒙特勒镇。长途旅行后,请让自己充分放松,以适应未来一周的生活。
(第二日)清晨开始全面的身体检查,包括详细的血液分析,X光,腹部超声和心电图。经过检查后,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内受过专业培训的国际水疗治疗师将根据您的需求定制治疗计划。
(第三日)开始接受生物刺激剂治疗,刺激您的身体内在系统,由此开始激动人心的再生旅程。唤醒您的身心之后,享受诊疗中心内全面的水疗护理,或只是在室内温水游泳池内享受神奇的景致,以支持您的身心健康。
(第四日)您的身体将体验到传奇的瑞士CLP 萃取物治疗,并感受85年科学研究的非凡力量 —— 再生细胞和阻止老化影响。
(第五日)您第二次接受瑞士CLP萃取物治疗,离自身获得巨大收益更进一步。尝试空中瑜伽或探索户外活动,充分利用CLP的健身专家团队,他们将帮助您设定未来新的身体目标。
(第六日)进行最后一次体检,您可向咨询医生问询任何有关您身体的问题。 (第七日)结束再生疗程治疗,您再次开始了高性能生活的旅程。之前体验过该疗程的客人反馈,在治疗后的18至24个月内,他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活力与能量。 有关再生疗程的更多详细内容,请参阅以下链接: http://laprairie.ch/medical-programs/revitalisation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