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顶尖级私岛生态度假村,享受“教父”人间的天堂愿景


“教父”是谁——马龙·白兰度!

“天堂愿景”又是什么——灵性结合可持续发展and对当地文化的热爱。

世界最顶级的海岛生态度假村是哪里?

是的,在大溪地岛东北50公里的私人岛屿特提亚岛上,有这样一处人间天堂。整个区域被南太平洋浩瀚无垠的蓝色所包围。围绕着壮观晶莹的泻湖,分布着12座灵逸的小岛,除了惊人的美景外,这里还是鸟类和海洋生物的栖息和庇护地。

这样美丽的地方吸引了大溪地皇室的注意,是几个世纪中王室成员们的首选避暑胜地。后来,也吸引了“教父”马龙·白兰度的热恋。

马龙•白兰度的梦想

马龙•白兰度被特提亚岛上的自然环境、文化遗产和个性魅力深深地吸引,他始终热爱岛上的原始环境,梦想着找到一种方式创造特提亚岛原生态、可持续、能源自给的生活环境,使之成为世界的楷模。于是,他买下这里成为其私人岛屿,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白兰度私岛度假村——一家集叹为观止的纯净环境、卓越的历史文化、皇室豪华氛围、可持续发展以及现代高科技于一体的私岛生态度假村。

获得荣誉:

2016康德纳氏世界最佳度假村;

2016美国漫旅杂志南太平洋最佳酒店;

国家地理全球精选酒店;

2016世界水疗奖南太平洋最佳水疗中心;

2015 Virtuoso可持续发展旅游领袖奖;

2015罗博报告世界最佳酒店之最奖。

交通便利

度假村设有私营航空公司,特提亚航空公司(Air Tetiaroa)是唯一连接岛屿的航空公司,使用2架Britten Norman八人座飞机。从帕皮提的专用机场到特提亚岛航程约20分钟。

生态保护

海水空调:

这个伟大的主意还是来自白兰度本人。早在七十年代他就提出来这个设想,直到2006年,白兰度的好友、现在的业主理查德•贝雷先生才实现他的梦想。

在这里特提亚岛上,海水取自935米的深度,水温为4摄氏度,使用了2.5公里的管子,提供了度假村、员工宿舍、办公用地的所有空调,以及水疗中心需要使用的净化的海水。节约能源将近70%。

太阳能:

2400块太阳能板安装在775米长的机场跑道一侧,解决了度假村、员工宿舍、办公用地的基本用电和热水需求。

椰子油发电:

建有一个椰子油发电站,加工当地的椰子来提供度假村另一半的电力需求,同时也支持了当地的经济。

淡水处理:

· 海水淡化站

· 收集雨水

· 节约使用地表水

 

有机食材:

说到生态,其关键词就是有机。度假村可谓是把有机进行到底。使用创新种植技术,在只有沙子和珊瑚的岛上建成有机果蔬园,向宾客提供大部分水果和蔬菜的需求。

这些水果和蔬菜所用的肥料也是有机的。度假村所有的剩余食物均被收集,用2部最先进的机器24小时就能转化成有机肥。部分有机肥自用于有机菜园,部分直接对外销售。

科学考察站:

向全世界的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开放,研究并更多地了解热带环礁岛、全球气候变暖、可持续发展,以及其它影响我们所有地球人的问题。特制的教育性节目也会呈献给好奇好学的度假村宾客。

设计特色

度假村没有酒店的感觉,更像一个住宅小区。

很多地方都没有砍树建造,而是尽量按照椰子树的自由长势搭建。除了主道以外,没有水泥道,而是用木板搭路。

度假村没有建造四十年前在波拉波拉发明、被全世界沿用的水上屋。因为水上屋本身就是对环境的破坏。

度假村的设计中不摧毁海滩障碍物,不夸大游泳池的面积,所有的建筑都和谐地融入茂盛的植被中。

建设和装修中,广泛使用当地的材料,并且全部都是可再生或循环使用的材料。

度假村的别墅里的装潢简约但考究,自然而精致。所有瓷砖、家具和软包装均为世界一流品牌。

房型种类

单卧别墅:30套

双卧别墅:4套

三卧别墅:1套

配套设施

精制波利尼西亚和法式美食的特色餐厅,奢华水疗中心,全景酒吧,沙滩酒吧,游泳池,有机花园,图书馆,精品店和水上运动。让私密、休闲、生态环境成为度假村客人独有的奢华享受。

· Les Mutinés 反叛者美食餐厅

精制法式美食餐厅,由享誉美食界的法国米其林二星大厨盖马丁创意签单,只在晚上营业。最多能容纳20人,需要预订。

餐厅使用当地食材,出品与有上百年历史的巴黎著名米其林二星餐厅Le Grand Véfour同样质量的精美菜肴。

美食餐厅的外形和内部都象一艘船,装饰简洁惬意。白色的帘子一举两得,既好似飘逸的白色风帆,又可以随时拉起,以保证每张餐桌的私密性。

餐厅里的现代式酒窖全玻璃透明,可进入参观。酒窖里既有包含在一价全包里的精品酒,更有另行收费的上等名贵酒品。

餐厅还提供法属波利尼西亚唯一的一个真正的Vegan菜单,即纯素食菜单。

· Beachcomber Café 海浪咖啡厅

提供早中晚餐,为波利尼西亚和国际菜肴的创意和时令组合

· Te Manu Bar 飞鸟酒吧

位于主楼的楼上,放眼泻湖和日落观景的最佳地点,提供小吃。

· 心之门水疗中心

2000多平方米的植被茂盛的绿洲,采用波利尼西亚传统水疗。所有的精油和原料来自波利尼西亚本地。

水疗房均为鸟巢形状,外部使用波利尼西亚本地的木材做成木条装潢。座落在7米高树上的一间双人水疗间更为奇特。

另有蒸汽房、瑜伽房、茶室,等等。

全食宿套餐服务

· 住宿

· 三餐:任意享用

· 酒水:大部分矿泉水、软饮料、啤酒、精选葡萄酒、香槟和烈性酒

· 6点至21点别墅送餐服务

· 每人每天一个可选活动

· 水疗

单卧别墅:每房每天1次50分钟水疗

双卧别墅:每房每天2次50分钟水疗

三卧别墅:每房每天3次50分钟水疗

· 上网

· 每人一辆自行车

· 水上活动

· 儿童俱乐部

· 所有住宿中当地政府征收的旅游税、增值税。

· 所有餐饮中当地政府征收的旅游税、增值税,以及酒店的服务费。

· 每人每天的城市税。

婚礼仪式套餐服务

婚礼庆祝日:

· 婚礼专员

· 私包泻湖之旅,含野餐(10:00-13:30)

· 手划船体验(14:30-16:30)

· 牧师

· 乐队和伴舞队

· 沙滩上鲜花和椰子树叶的传统波利尼西亚装饰

· 三套纱笼礼服(如果新郎新娘有自己的婚礼礼服,纱笼将赠送给新人)

· 两条白色鲜花项链和头冠

· 新娘小岛手捧花

· 波利尼西亚结婚布

· 波利尼西亚传统结婚证书

· 两杯椰子汁

· (在室外阴蔽处提供的)婚礼蛋糕和香槟

传统婚礼仪式:

· 婚礼专员

· 婚礼专员

· 牧师

· 乐队和伴舞队

· 沙滩上鲜花和椰子树叶的传统波利尼西亚装饰

· 三套纱笼礼服(如果新郎新娘有自己的婚礼礼服,纱笼将赠送给新-人)

· 两条白色鲜花项链和头冠

· 新娘小岛手捧花

· 波利尼西亚结婚布

· 波利尼西亚传统结婚证书

· 两杯椰子汁

· (在室外阴蔽处提供的)婚礼蛋糕和香槟

婚礼套餐外服务项目:

· 摄影服务

· 摄像服务

浪漫服务:

·浪漫晚餐

· 私家烧烤

· 私密小岛聚餐

此外,还有许多和当地文化特色有关的免费服务,比如传统编织、皮划艇、独木舟启蒙等等,总有一项令你心动。当然还有高逼格的收费服务项目,比如私家泻湖巡游、皮艇水肺潜水、观鲸私包直升机等,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超级酸爽体验。

泻湖学校

度假村还是儿童的天堂,长知识的乐园。

需要休息的父母可以把孩子寄托在泻湖学校,可以是几小时,也可以是半天、全天,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开展各种活动:

· 科技知识:观察海洋动物植物,了解生态

· 文化知识:有关波利尼西亚的历史人文

· 体育活动:浮潜,游泳,乒乓,网球,等等

工作人员还负责孩子的午餐,孩子可以晚上才回到别墅,父母便有了真正省心的度假。参加过泻湖学校的孩子都乐此不彼。

需要晚上寄托孩子的也可以,但需酌情收费。

无论是寻求浪漫的情侣团,还是举家出游的亲友团,抑或是寻求静谧的单身汪,这里,都是您的人间天堂。

当您踏上度假村的土地,您已经开始蜕变,这绝非一场普通意义上的度假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