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旅游局2017年中国路演拉开帷幕


爱尔兰旅游局2017年中国路演于4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爱尔兰旅游局一年一度的旅游同业交流会,为期5天的路演活动吸引了来自爱尔兰全岛众多重要的旅业伙伴积极参加,期望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赢得更多机遇。
此次路演在四个城市进行: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香港。其中,路演活动是第二次登陆香港。在持续一周的路演活动中,包括航空公司、爱尔兰和英国使领馆、签证处及酒店、景点、地接社的行业伙伴深度推广爱尔兰旅游资源及服务。爱尔兰旅游、交通、及体育部秘书长格拉汉姆·道伊尔先生(Graham Doyle),爱尔兰旅游局CEO尼尔·吉布斯先生(Niall Gibbons)以及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James Kenny)亦亲临现场。


图为爱尔兰旅游局CEO
尼尔·吉布斯先生(Niall Gibbons)

图为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
刘毅德先生(James Kenny)

此活动预计将吸引四地超过三百家中国买家参加,受到当地旅业同行的热情欢迎。通过中国区路演,爱尔兰旅游局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已有爱尔兰产品的中国旅业合作伙伴融入更多的爱尔兰旅游服务,丰富现有产品;同时,亦鼓励还没有爱尔兰产品的合作伙伴将这个目的地纳入他们的计划当中。

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尼尔·吉布斯先生(Niall Gibbons)表示:“此次推广活动是我们在中国推广计划中的关键一步,可以帮助我们在中国——这个每年拥有400万游客前往欧洲的国家,占有更大市场份额。这也将给我们的旅游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平台,将更多的爱尔兰岛旅游信息传递给中国旅游业界人士,重要的是鼓励他们将爱尔兰这个目的地纳入他们的宣传册和产品线中。爱尔兰旅游局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到爱尔兰,我们的此次活动将在实现这一目标上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

“我们的翡翠绿岛拥有瑰丽壮观的自然美景、充满活力的城市、独一无二的爱尔兰文化和历史,当然,还有世界闻名的高尔夫球场。我们相信爱尔兰是一个绝佳的旅游胜地,能为中国游客提供独特的体验。”

同时,最新的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已经于2014年10月底在中国实施,该签证体系允许来自中国和印度等非欧盟国家的游客使用单一签证同时访问英国和爱尔兰,这对于希望同时能够到访英爱两国的游客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路演中,爱尔兰以及英国签证官将对此进行详细解读。目前,爱尔兰还与英国共享在海外的签证中心,在中国的多个城市都可以方便地办理爱尔兰签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