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亚洲时装展系列活动北京站正式开启——秘鲁羊驼毛携南美时尚风情温暖深秋


温暖舒适的秘鲁羊驼毛再次不远万里来到了北京!由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Promperú)和秘鲁驻华使馆商务处(OcexBeijing)共同主办,“秘鲁亚洲时装展北京站”于10月24日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自2017年开始秘鲁驻华使馆商务处将秘鲁时装展带到北京,今年已是第三届。此前,“秘鲁时装展”作为展示秘鲁时装产业的标志性活动,已在圣保罗、纽约,巴黎和柏林等世界时尚之都多次成功举办,并为主流国际市场的客商零距离接触秘鲁时装商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此次“秘鲁时装展”北京站是秘鲁时装亚洲巡回的一部分,此前已经结束首尔展的推广,北京站后还将前往东京。活动旨在加速推进秘鲁羊驼毛服装服饰走向亚洲市场的步伐,将羊驼毛这一国宝级产业隆重推上亚洲时装界舞台,羊驼毛成衣、配饰及家居产品是本次活动主推的重量级产品。
本次活动为中国和秘鲁企业提供了商务洽谈的平台,参加本次“一对一商务洽谈”的中方企业包括:京东全球购、京东女装、blue erdos、1436、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等多家知名企业和进口商品平台;秘鲁企业代表团包括:拥有23年出口经验的Raffa Proexco Eirl、 全球化生产的Classic Alpaca, 注重可持续理念的Eco Valley Wildlife,隶属秘鲁最大羊驼纺织集团Michell Group的MFH KNITS,以及Colca Fabrics、Fina Alpaca、Incalpaca Industria Alpaka、Mexthon、Silvia fashion和Sumaq Qara。
众所周知,全世界90%的羊驼都生活在秘鲁。而羊驼毛质轻柔亮,其特殊的中空物理结构使得羊驼毛的保暖性能远远优于羊毛和马海毛,且透气性极佳。并且羊驼毛还有抵御日光辐射及保湿护肤的效果。羊驼毛在国际市场上备受青睐,包括Max Mara和Loro Piana在内的许多国际时装品牌都在使用羊驼毛。 展会现场,极具代表性的秘鲁企业将自己的产品、设计、理念带到北京,以期在和中方企业代表的交流中展示秘鲁羊驼毛服装服饰和家居用品的独特魅力,寻求更多、更新、更全面的合作。
此前,秘鲁羊驼毛也已经进入北京消费者的视野中,在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的二层以及三里屯世茂工三百货一层的秘鲁之家,都已经出现了秘鲁羊驼毛成衣配饰的身影。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去那里看看,亲身感受一下秘鲁羊驼毛如此多的优质品质。
相信经过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对于秘鲁羊驼毛服装产品的了解更加深入,在寒冬降临之前,暖身又时尚的秘鲁羊驼毛将会呵护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