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全新梦幻客机推出曼城足球俱乐部特别涂装


阿提哈德航空21日迎来了一架全新波音787-9梦幻客机的面世,该飞机采用曼城足球俱乐部特别涂装设计,这一举措充分彰显了阿提哈德航空与该俱乐部的为人称道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架飞机于2019年10月18日交付到阿提哈德航空的阿布扎比枢纽,并于21日首航曼彻斯特机场。抵达目的地后,该飞机和机上旅客受到了曼城足球俱乐部首席运营官Omar Berrada、传奇球星Joleon Lescott、Karen Bardsley以及俱乐部吉祥物一行的热烈欢迎,他们特意举办了欢迎仪式来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乘坐首航航班的旅客在抵达目的地后都获赠了曼城纪念品。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和曼城足球俱乐部高管于阿布扎比出席迎接飞机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在我们庆祝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看到全新波音787-9梦幻客机身着曼城色彩在跑道和空中大放异彩。这一特别涂装旨在向在赛场内外取得非凡成就的曼城俱乐部致以敬意。

曼城足球俱乐部众代表迎接涂装飞机抵达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是阿提哈德飞行网络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地,大量商务和休闲旅客往返于该市。我们很荣幸通过这架独一无二的飞机展示这座城市的风采以及我们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首次商业飞行选择曼彻斯特作为目的地再合适不过了。”

曼城足球俱乐部首席运营官Omar Berrada表示:“曼城与阿提哈德航空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阿提哈德航空通过这一特别涂装与世界各地的城民们共同庆祝曼城俱乐部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就是最好例证。这是我们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曼城色彩翱翔蓝天!”

全新涂装由波音公司在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工厂喷绘而成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这架特别涂装的曼城波音787-9梦幻客机将执飞全球众多目的地,包括曼彻斯特、约旦、西班牙、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等。

阿提哈德航空每周有14趟飞往曼彻斯特机场的航班,为旅客游览英国热门文化景点提供直达航班。除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以外,阿提哈德航空还提供大量其他便捷航班,将英国同阿布扎比以及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主要目的地紧密连接起来。

全新波音787-9梦幻客机采用阿提哈德航空屡获大奖的创新性机舱设计和产品,包括独特的“固定翼”头枕,能够为经济舱旅客带来极致舒适的旅行体验。开间商务舱座椅全部直通过道,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长的全平躺睡床。除此之外,波音787-9梦幻客机还是空中最经济的机型之一。

此架飞机是自 2011 年以来再次以曼城为主题喷绘的全新涂装,当时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了“冉冉蓝月(Blue Moon Rising)”涂装的A330-200客机,以庆祝其开通第二条每日直飞曼彻斯特航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