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塔省旅游局亮相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中国北京– 2019年10月17日:艾伯塔省旅游局携手省内多家伙伴亮相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WWSE),向中国市场尽展加拿大艾伯塔省作为冬季必去旅行目的地的魅力风采。说到冬季运动和冰雪文化,加拿大艾伯塔省一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佼佼者之一。

“艾伯塔素有冬日胜境的美誉,能够为各类冰雪运动爱好者打造绝佳的体验。每到冬季,艾伯塔省就变成一座引人向往的滑雪胜地。缤彩纷呈的冬季节日、冰雪运动和文化体验吸引着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游客可以在艾伯塔欣赏壮美的冰瀑布景致,搭乘马拉雪橇穿越白雪皑皑的丛林,在小木屋中享用一杯暖身暖心的热巧克力,亦或在温泉中重焕身心活力……诸如此类的冬日美妙体验数不胜数,”艾伯塔省旅游局中国市场开发总监杨春玉女士表示。

作为1988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省份,艾伯塔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在加拿大落基山的天然滑雪场体验粉雪飞扬的乐趣,亦或在卡尔加里、埃德蒙顿等活力都市感受当地的文化魅力。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渐临近,艾伯塔省旅游局期望中国游客能够在未来的休闲度假或差旅计划中,将艾伯塔作为冬季体验的首选目的地。
本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WWSE)上,艾伯塔省旅游局将举办冬季项目发布会、旅游讲座及现场问答(时间安排如下)。冬季项目发布会的主题为“准备好,燃一个冬天!”,旨在倡导更多中国游客赴艾伯塔省开启一场毕生难忘的冬季探险之旅。


10月17日: 上午11:00 – 中午12:00; 下午14:00 – 15:00
10月18日: 上午11:00 – 中午12:00; 下午14:00 – 15:00
10月19日: 上午10:00 – 11:00; 下午13:00 – 14:00
10月20日: 上午11:00 – 中午12:00

活动面向现场观众和媒体开放。期间,杨春玉女士也将接受现场采访。
艾伯塔省内参展的伙伴包括班夫露易丝湖旅游局、卡尔加里市旅游局、埃德蒙顿市旅游局、贾斯珀旅游局、班夫三大滑雪场(SkiBig3)、马莫白森滑雪场(Ski Marmot Basin)及省内四家具有中文接待能力的旅行社,包括西星假期、卡尔加里欢乐旅游、至尊旅游和班夫美景旅行社。这四家旅行社在旅游行程规划及接待能力定能为中国广大冰雪爱好者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滑雪爱好者在马莫百森滑雪 享受滑雪乐趣

为吸引广大滑雪爱好者,让更多的人发现艾伯塔的滑雪魅力和冬日乐趣,艾伯塔省旅游局还将发布其与滑雪族合作的“全球试滑师”项目,2019-2020全球试滑师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下午两点在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延庆展区举办。今年是艾伯塔省旅游局与滑雪族的首次合作,本次招募活动采用号码匹配的形式,通过社交渠道找到滑雪伴侣。
艾伯塔省旅游局还与携程联手合作,于今年8月邀请影视演员杨祐宁先生赴艾伯塔省探索加拿大落基山脉的迷人景致、感受卡尔加里的活力脉动。本届冬博会上,观众还可在加拿大展位观看杨祐宁艾伯塔之旅的视频。此外,观众也可以戴上VR眼镜以360°视角感受加拿大独特的冬季魅力。或是在展位上查看户外运动及旅行博主比利白与途牛、班夫及露易丝湖旅游局和班夫三大滑雪场联合出品的视频。

作为冬季推广活动的组成部分,艾伯塔省旅游局还将携手KIWI APP,于今年12月在张家口崇礼富龙滑雪场开展滑雪自拍活动,每周送班夫户外酷杯为滑雪者增添趣味,连续四周推广艾伯塔当地滑雪资源。
当瀑布结冰、湖面冰封、山川被晶莹的冰雪覆盖,艾伯塔随即变成一处冬日胜境,是热爱冬季运动和享受冰雪欢乐的绝佳目的地。艾伯塔拥有位于国家公园及世界遗产保护区内的4大滑雪场,包括班夫国家公园的班夫阳光滑雪场、露易丝湖滑雪场及诺奎山滑雪场及贾斯珀国家公园的马莫白森滑雪场,每年11月至次年5月的粉雪降雪量为9米,让每一位滑雪爱好者在畅享粉雪的同时领略落基山的壮美景致。

游客在艾伯塔班夫国家公园的露易丝湖上乘坐马拉雪橇


艾伯塔的冬天处处充满魔幻色彩,当然还少不了趣味十足的节庆活动,包括:

班夫露易丝湖雪日节及魔幻奇冰国际冰雕节(1月15-26日):雪日节为期12天,在班夫市中心举行,现场的大型冰雕作品随处可见。与此同时,国际冰雕赛事——魔幻奇冰国际冰雕节也将在露易丝湖畔举行,各式各样的创意冰雕等你前来探索!
贾斯珀一月节(1月17日-2月2日):该节日已有30年的历史,为期三周,旨在庆祝冬季带来的皑皑白雪美景、加拿大人民的团体精神以及独特的冬季活动。从骑胖胎自行车到狗拉雪橇,再到单板和双板滑雪(更不用说还有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及佳酿),贾斯珀一月节将为你呈现这座山城最纯正的冬日魅力。节日期间更有复古主题的街头派对将带你“穿越回”1989年,还有绝美的烟花秀燃爆现场气氛!第30届贾斯珀一月节必将为你带来绝佳的节日体验!
埃德蒙顿怀特冰雕节(1月23日-2月2日:冰雕、冰吧、DJ狂欢夜、美食车、冰雕课、户外游戏等应有尽有!)
卡尔加里Block Heater民乐节(2月中旬):卡尔加里Block Heater民乐节是一场每年冬天都会举行的音乐节,现场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民乐盛宴。届时,来自当地及世界各地的民乐歌手将齐聚卡尔加里的各处室内场地,与听众进行亲密互动并献上即兴演奏表演。
不会滑雪?艾伯塔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等待游客前来解锁,例如冰走峡谷(Ice walking)、雪上大脚鞋(Snowshoeing)、狗拉雪橇(Dog Sledding)、马拉雪橇(Horse Sleigh Ride)、冰壶(Curling)、埃德蒙顿罗杰斯广场冰球观赛 (NHL Hockey Game Watching) 。当然运动之后,请记得用艾伯塔AAA级的牛排和顶级的精酿啤酒来犒劳自己的味蕾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