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斯洛文尼亚探索神秘的喀斯特世界


斯洛文尼亚(Slovenia)的喀斯特地区(Karst Region)位于国家西南部,介于的里雅斯特湾(Trieste Bay)和韦帕斯卡谷(Vipavska Valley)之间。在这,无论是地表的奇峰密林,还是地下的神秘溶洞,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与众不同的地下世界
经历了长年累月的岁月打磨,得益于地下河水的巧工雕刻,斯洛文尼亚的地下溶洞形成了千姿百态、巧夺天工的自然奇观。波斯托伊纳溶洞、斯科契扬溶洞、克瑞兹纳溶洞、维莱尼察溶洞、迪瓦查溶洞、迪姆尼采溶洞各有千秋,令人百看不厌。

斯洛文尼亚的地下溶洞

徒步/骑行穿越喀斯特地貌
在斯洛文尼亚的喀斯特地区,纵横交错的徒步或骑行小径,将带你领略独具魅力的历史、自然和文化遗产。

斯洛文尼亚的喀斯特地貌

马鞍上的喀斯特
不管是在优雅白色利比扎马的故乡——利比察(Lipica),还是欧洲著名的间歇湖——采尔克尼察湖(Lake Cerknica),你都可以骑着骏马或乘着马车,去探索喀斯特的神秘与美丽。

斯洛文尼亚 马鞍上的喀斯特

文化之旅
喀斯特博物馆、皮夫卡湖生态博物馆、皮夫卡军事历史公园分别展示了典型的喀斯特风貌、皮夫卡湖景观公园的生态多样性,以及斯洛文尼亚的军事武器。

斯洛文尼亚的文化之旅

纯正美食美酒
除了风干火腿(Prosciutto)和特朗葡萄酒(Teran)不容错过之外,喀斯特地区的Osmice酒吧也绝对值得推荐哦!

斯洛文尼亚的纯正美食美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