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塔省旅游局及携程携手《新视线》杂志与杨祐宁团队共赴艾伯塔省


近期,艾伯塔省旅游局很高兴与中国最大的线上旅游网站——携程合作,邀请《新视线》杂志与青年影视演员杨祐宁先生共赴艾伯塔省展开一场拍摄之旅。从在卡尔加里的全新建筑巨作—新中央图书馆内,透过造型独特的鱼眼天窗静静欣赏窗外的迷人美景,到搭乘直升机翱翔于加拿大落基山上空,杨祐宁在艾伯塔收获了缤彩纷呈的城市体验,同时也在加拿大落基山山间完成了诸多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探险体验。

杨祐宁表示:“很高兴这一次跟《新视线》杂志来到艾伯塔省,我喜欢这边的小镇生活,更喜欢这边的自然风光,希望有机会你们也能够来这边感受下旅行的快乐。”

作为艾伯塔省旅游局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新视线》杂志的此次拍摄之旅将在携程进行专题报道。在此次与《新视线》团队共同合作的拍摄行程期间,杨祐宁通过微博与粉丝们分享了他在卡尔加里和班夫国家公园的探险体验。

班夫国家公园

“这是我第一次来班夫,来之前就有人跟我说这里的自然风光好。自己真的来到班夫镇以后发现果真如此,而且身临其境后,对于高山和河谷,那种对大自然的敬畏心更强烈了。这次体验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直升机体验。虽然之前也坐过直升机,但是是在海上,这次在山谷中的视野完全不同。而且在将要降落在山上的落点时,直升机有一个很大的回旋才能通过一个特定的角度。那个感觉特别刺激,能够非常明显地感受到重力加速度。”

卡尔加里是艾伯塔省人口最密集的一座繁华城市,而班夫国家公园则是在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上最热门的打卡地之一。除了卡尔加里和班夫,《新视线》杂志的拍摄团队也将镜头对准了艾伯塔省首府埃德蒙顿和位于世界恐龙化石之都——德兰赫勒附近的加拿大恶地,拍下了很多活力四射的城市景致和壮丽的自然奇观。

卡尔加里

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罗以思(Royce Chwin)先生表示:“得益于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携程、海南航空、中国的旅行社和旅游媒体,艾伯塔省旅游局才能有机会邀请到《新视线》杂志及杨祐宁团队进行拍摄合作,通过此次专题拍摄之旅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艾伯塔省这处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并将艾伯塔作为出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中国是艾伯塔省的一个重要战略市场,而随着秋季和冬季的相继来临,我们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艾伯塔感受这里迷人的秋景和享誉全球的冬日胜境。”

艾伯塔省旅游局致力于与艾伯塔省的各个旅游企业通力合作,以此吸引更多中国旅客来此旅游。“我们希望为每一位中国游客提供超出预期值的消费服务体验——无论他们来艾伯塔是为了休假、出差亦或是留学的目的。为此,我们付出了诸多努力,包括将宣传资料翻译成简体中文,提倡艾伯塔省当地旅游企业开通中国游客惯用的支付方式,如银联和手机支付方式的微信及支付宝”罗以思先生继续说道。

加拿大恶地

为了让艾伯塔省境内的旅游企业深入了解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艾伯塔省旅游局专门举办中国市场“准备好”培训会。此外,艾伯塔省旅游局也一直在中国市场积极举办各类活动,包括行业考察团、推广宣传活动、旅游行业培训、行业会议及展会,同时也将继续增进与行业媒体的关系,加强社交网络平台的推广力度。今年10月,艾伯塔省旅游局还将参加将于中国北京举办的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