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调整货运航线运力结构 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2019年9月6日,北京 —— 随着全球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航空货运市场深受冲击。为了应对不利的市场环境,大韩航空通过调整运力结构和开发新兴市场等措施,保障货运业务稳定发展并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今年5月,大韩航空开通了仁川-西安-河内货运航线。随着该航线的开通,大韩航空既可以满足运入中国市场的货运需求,又能够将以前需要经仁川转运的、产自中国西安的电子产品直接运抵越南河内。在此之后,大韩航空又将仁川-河内-德里-欧洲(维也纳,米兰)航线由每周3班增加至每周4班。通过这条航线,大韩航空可以将产自越南的手机运往印度,同时将产自越南和印度的服装运往维也纳及米兰。

同时,大韩航空还于今年5月恢复了每周2班的仁川-菲律宾马尼拉货运航线(B777F),并于8月13日恢复了每周2班仁川-泰国曼谷货运航线(B777F)。在此之前,仁川至马尼拉及仁川至曼谷航线的货物均通过客机货仓进行运输。随着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将生产基地迁至东南亚地区,通信设备、汽车零部件、存储设备等货物的航空货运需求不断增加,大韩航空的货运运力调整有力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有效增强了大韩在东南亚航线上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大韩航空也在开发新兴市场方面投入了更多的资源。8月23日起,大韩航空将仁川至南美地区的货运航班(B777F)由每周2班增加到每周3班。这条南美货运航线由仁川出发,经停美国安克雷奇和迈阿密后飞往巴西圣保罗、智利圣地亚哥以及秘鲁利马,之后再经由美国洛杉矶返回仁川,全程约为70小时,是大韩航空所有航线中运行时间最长的。大韩航空通过这条航线可将韩国的手机和汽车零部件以及美国经停地区的电子产品以及飞机引擎运到巴西,回程时则会将产自智利和秘鲁的三文鱼、樱桃、芒果、蓝莓等农产品运往韩国。

今后,大韩航空还将继续通过调整航线结构、开拓市场需求等各种措施提升自身竞争力,积极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