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对于家庭游客而言,诺唯真游轮可谓开启一场游轮度假的理想选择。秉承自由闲逸式游轮度假理念,诺唯真游轮为家庭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住宿与餐饮选择,还有一系列家庭活动和特色娱乐项目为假期带来满满乐趣。

诺唯真游轮 Categories SF, SG

诺唯真游轮上的迷你套房是家庭游客的绝佳之选。迷你套房的装饰风格时尚现代,配有做工精致的床品、奢华的浴室和私人阳台。成员较多的家庭可以选择相连客舱,想要寻求奢华入住体验的家庭则可选择The Haven船中船式奢华套房区,奢华精美的装饰和宽敞的空间使其成为六人家庭的完美选择。The Haven套房区配有一系列高端待客设施,包括私人礼宾服务、24小时管家、专属阳光甲板等,儿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附近还设有专门的家庭甲板区。

此外,诺唯真游轮上还设有众多能够满足家庭游客需求的设施,其中包括专门看护人员监管之下的儿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这些设施主要面向3-17岁的未成年客人,提供亲子娱乐空间和丰富多彩的娱乐专区,玩具、游戏、艺术、手工、电玩、观影屏幕等娱乐项目一应俱全。欢乐儿童天地(Splash Academy)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分为三组,包括海龟组(3-5岁)、海豹组(6-9岁)和海豚组(10-12岁);Entourage青少年活动中心专为13-17岁的青少年打造,设有运动设施、电影之夜,以及提供桌上足球、桌上冰球、任天堂游戏机及其他游戏的时尚游戏室;携带6个月-3岁婴幼儿出游的家庭则可选择免费的Guppies计划,每天体验最多两个小时的互动式亲子活动,如感官游戏、绘画等。

诺唯真游轮 Norwegian Spirit – Buccaneer’s Wet and Wild

把孩子们安置妥当之后,父母们可以前往仅对成人开放的Spice H2O芬芳家庭休憩区享受难得清闲的时光,或是在Mandara Spa水疗中心舒缓身心。从面部护理到针灸按摩,从经典护理到奢享护理,水疗中心的护理项目多达50多种。

诺唯真游轮 2017 Norwegian Joy Architecture Photo Shoot

诺唯真游轮素以“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享誉业界,是家庭出游的理想之选。客人不必拘泥于固定用餐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体验各色美食带来的味蕾享受。

诺唯真游轮 Norwegian Spirit – Buccaneer’s Wet and Wild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