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绝妙的味蕾体验去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百味园


近日,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百味园推出一系列令人垂涎的菜品,涵盖如越南春卷、烤美式猪肋排以及川味辣子鸡等特色美味。百味园以在优雅而愉悦的环境中享受美酒佳肴为主要特色,此次推出新菜单延续了其优质的出品质量。

“我们的理念是在西式风味餐厅中融入分享式美食以及中式口味”,行政总厨杨万迪说道,“也就是说,在轻松自如的环境中呈现让人舒适的美食。”

新菜单囊括上海风味糖醋肉,沾有卡真香料与清新菠萝酱的扒鸭胸。对于喜爱海鲜的食客们来说,清爽开胃的越南春卷包裹酥脆的虾肉,以及配有青口、秋葵与柠檬泡沫的香煎扇贝绝不容错过。

诸如此类清新可口菜品,配上总厨杨万迪在经典烤美式猪肋排与丰盛的香料羊排基础上所推出的新菜单,各式应季美馔,唤醒您的味蕾了吗?

百味园置身于上海绝佳中心地带,百味园为您提供摩登现代却又不失惬意的用餐环境。精细打磨过的大理石台面和圆柱,抛光过的木制桌子,舒适的大厅和座椅,无一不散发着精心雕琢的奢华韵味,为您呈现源自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现代化曼哈顿餐厅般的环境。

餐厅全天开放,宾客们可透过长长的展示厨房,观赏到厨师们展示其娴熟的烹饪技术。大快朵颐前,可先享用一支酒橱收藏的美酒,或是在吧台享用一杯浓浓的卡布其诺。通过落地窗可俯瞰整个用绿化打造的精美庭院,让您在熙熙攘攘的城市里享受一种难得的平静与自然。为宾客的私人聚会,百味园还设有两间私人包厢,每间包厢可容纳十个人;另有两间迷你包厢位于存酒阁内,是品尝各地美酒、享用浪漫晚餐的理想之地。


餐厅信息
营业时间: ​

早餐:上午6.30 – 上午10.30
午餐:上午11.30 –下午3.00
晚餐:下午5.30 – 晚上11.00
席位数: ​共160席,4间私人包间共有40席。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下沉一层
电话: ​+86 21 6322 9988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