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来揭秘: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最佳菜品的获奖秘笈


8月21-24日,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在大连举办,来自海内外的20支代表队的200位烹饪精英汇聚一堂,同台竞技。

一道“白香奇味虾”横空出世,摘得“最佳厄瓜多尔白虾菜品”头衔,并让来自北京的个人参赛组选手田贵昌获得了个人赛铜奖。肉质Q弹的厄瓜多尔白虾肉,融入马蹄、鲍鱼、干贝、甜豆、皮冻等食材,外裹一层酥皮,出锅后便成了一只金灿灿的虾球。这道菜品融合了中西风味,富有创意,轻松俘获裁判团的味蕾。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参赞Andres Armas先生(右)在闭幕式上为获奖选手田贵昌(左)颁奖

辽宁参赛队的头菜“秋韵”也使用了厄瓜多尔白虾。领队主厨禁不住对厄虾大肆赞美:“我们早上8点多开始处理原材料。虾很新鲜,肉多、紧实、个儿大,出菜后整个虾的色彩是非常鲜亮的。”

辽宁参赛队制作《秋韵》

口感鲜美、营养丰富的厄瓜多尔白虾已然成为各位大厨的“心头好”。那些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作品,让我们一睹为快。

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华人裁判KK YAU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对厄瓜多尔白虾的印象尤其深刻,很多选手用它们做成了非常不错的菜品,我觉得真的很棒!”

马来西亚的著名华人裁判KK YAU先生大赞厄瓜多尔白虾

厄瓜多尔的高品质白对虾拥有个头大、壳薄体肥、含肉率高、肉质紧实、口感鲜甜、营养价值高等特点。厄白虾在此次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的亮相,在国内外重量级厨师手下化作各种菜肴,同时也得到海内外评委团的一致认可,这无疑为厄白虾的良好口碑镀上了一层“金”。

说得这么神,你是不是也想大显身手了呢?那就把厄瓜多尔大白虾买回家,这些来自大洋彼岸纯天然、无污染的海虾,简简单单处理就是一盘好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