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联手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保护当地环境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今夏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联手在富国岛阳东镇举办了反对塑料垃圾活动

中国北京 – 2019年8月21日: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联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展开了一系列保护富国岛当地生态环境的环保举措,酒店也因此成为岛上首家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的奢华度假酒店。

为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并保护生态环境,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一直竭力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并计划在今后杜绝使用塑料制品。与此同时,酒店也在助力收集并妥善处理岛上主要景点处的垃圾。截至目前为止,酒店已将塑料袋、塑料用具及塑料盒全部更换为环保材料,同时也呼吁员工参与其中,无论在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都尽最大努力积极贯彻这些环保举措。

由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组织的沙滩清理活动

除此之外,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也一直与WWF驻当地的代表紧密合作,共同对垃圾进行定期审计,以制定最高效的回收流程:酒店垃圾在运走之前需先分为四大类:有机垃圾、纸质垃圾、塑料垃圾和其它垃圾。在垃圾处理方面,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也将继续与WWF开展合作,推出一系列其它举措,从而达到保护环境、提高岛民环保意识的目的。

自2018年6月开业以来,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便一直致力于为岛上的众多社区环保活动提供支持,同时也积极参与其中,包括清理芽明(Ham Ninh)沙滩与位于岛上北侧的数处景点等。

由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组织的沙滩清理活动

酒店所属的洲际酒店集团近日还宣布,将旗下所有酒店配备的一次性塑料小瓶装沐浴用品全部更换为陶瓷大瓶装,以减少塑料使用,促进可持续发展。此举也是集团在全球各地实施的诸多环保举措之一。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一家始创于1961年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及生物的生存环境,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减少人类对这些生物及其生存环境的影响。WWF的使命在于“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