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卡玛集团推出别墅派对计划


豪华度假集团卡玛集团已经向旅客们证明,他们擅长纵情狂欢,正如他们擅长打造宠溺度假体验一样。卡玛集团将为旗下“度假明星”——卡玛金巴兰度假酒店和卡玛坎达拉度假酒店的宾客们提供特别的派对机会,随即全面推出别墅派对计划(Party In Villa)以及派对后(After Party)服务项目。

别墅派对计划让客人们有机会在卡玛金巴兰度假酒店的任意一栋别墅,或卡玛坎达拉度假酒店的豪华私人别墅内举办派对。与亲朋好友一起,在抵达时享用开胃小吃,随后还可无限量享用小食和饮品约2小时,并有机会欣赏私人DJ表演。套餐起价为1500美金/两晚住宿,2019年12月23日之前预订,视别墅供应情况或可享受35%的折扣。

除别墅派对计划外,卡玛集团还将推出派对前后服务项目。引领前夜的狂欢,缓解隔日的宿醉,卡玛坎达拉度假酒店推出特别礼遇,包括私人别墅住宿两晚,免费享用杜松子酒或伏特加酒1瓶,以及往返私人接送服务。酒店别墅配有私人游泳池,池水晶莹透澈,是举办派对必不可少的清爽元素。宾客们也可以进入卡玛海滩俱乐部,在私人沙滩上放松休闲。此套餐起价为1000美元。

如需别墅派对计划和派对后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karmagroup.com/party-in-villa-at-karma-jimbaran/
https://karmagroup.com/party-in-villa-at-karma-kandara/
https://karmagroup.com/exclusive_offers/pre-after-party-villa-at-karma-kandara/
https://karmagroup.com/berpesta-di-villa-mewah/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