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音乐剧今年将于诺唯真畅悦号、逍遥号和畅意号华丽上演


领先国际邮轮旅游的诺唯真游轮今日宣布,广受好评的英国音乐剧《SIX》将于下月在诺唯真畅悦号(Norwegian Bliss)、诺唯真逍遥号(Norwegian Breakaway)和诺唯真畅意号(Norwegian Getaway)隆重登场。

Norwegian Bliss Endicott Arm, Alaska 2018

剧中,亨利八世的六任妻子由都铎皇朝的皇后变身流行音乐天后。她们将会逐一登场,重新演绎每个角色的故事,寻回自我。音乐剧将500年前令人心碎的故事化成歌颂21世纪女性独立自主的现场音乐表演,由全女性乐团领衔演出。

诺唯真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tuar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IX》合作,在诺唯真游轮旗下的创新船队呈献非凡的娱乐体验。音乐剧的一众女主角幽默又具感染力,带来数场精彩歌舞,定能令观众在完场后怀着欢乐雀跃的心情离开。”

Norwegian Bliss Ketchikan, Alaska 2018

音乐剧《SIX》

《SIX》由新晋年轻编剧Toby Marlow和Lucy Moss创作,并由Global Musicals Theatre Company的Andy Barnes和Wendy Barnes、得奖作曲家George Stiles、著名伦敦城西制作人Kenny Wax和百老汇音乐剧经理人Kevin McCollum共同打造。音乐剧于2017年在爱丁堡国际艺穗节(Edinburgh Fringe Festival)上首度公演,并将于2020年春季移师至百老汇的Brooks Atkinson剧场上演。

音乐剧《SIX》Photo by Idil Sukan/Draw HQ

制作人之一的Kenny Wax 表示:“剧组非常荣幸能与诺唯真游轮合作,在海上首次呈献这套备受赞誉的音乐剧。音乐剧的灵感源自英国剑桥大学两名高年级学生的构思,剧情充满惊喜,深受世界各地观众的好评。”

《SIX》将于2019年9月1日率先在诺唯真畅悦号登场,然后分别于2019年11月10日和2020年4月23日在诺唯真逍遥号和诺唯真畅意号盛大公演。

音乐剧《SIX》Photo by Idil Sukan/Draw HQ

除了精彩娱乐节目,三艘邮轮同样提供众多精彩的航线选择。诺唯真畅悦号将带宾客踏上2019年9月29日从西雅图出发的七天阿拉斯加之旅、2019年10月6日从洛杉矶出发的七天墨西哥蔚蓝海岸之旅,以及2019年11月24日从纽约出发的七天巴哈马及佛罗里达之旅。而诺唯真逍遥号则会于2019年11月22日从迈阿密出发展开七天东西加勒比海之旅,然后前往佛罗里达卡纳维拉尔港进行七天加勒比海之旅。最后,诺唯真畅意号会于2020年4月推出由新奥尔良出发的七天西部加勒比海之旅,之后重返欧洲,由罗马启程展开10天或11天的希腊群岛及意大利之旅。

音乐剧《SIX》Photo by Idil Sukan/Draw HQ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