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全新精彩剧目于2019年夏季登陆百老汇


近日,纽约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宣布旗下百老汇精选音乐剧2019夏季会员阵容,《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小碎药丸》(Jagged Little Pill)、音乐剧《蒂娜》(Tina: The Tina Turner Musical) 和《北国姑娘》(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 四部全新剧目将于百老汇盛大开演,为全球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音乐剧《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 将于2020年2月6日在百老汇剧院 (Broadway Treatre) 重登舞台。这部经典音乐剧将以卓绝的舞蹈表演和惊艳的舞台效果为粉丝们带来这部标志性作品的精彩演绎。这部复排作品还邀请了23位年轻演员首次在百老汇登台演出,对于千禧一代的年轻游客来说更是不容错过。

原创音乐剧《小碎药丸》(Jagged Little Pill),讲述了一个表面看似完美的家庭,当外表开始出现裂痕时,他们被迫在维持现状和面对残酷的事实之间做出选择。该剧的主题和氛围来源于格莱美获奖专辑,为观众重温 “Iconic”、 “You ought ta Know”、 “Hand In My Pocket” 等经典热门曲目同时,还奉上了全新金曲。音乐剧《小碎药丸》将于2019年12月5日在布罗德赫斯特剧院 (Broadhurst Theatre) 开演,喜爱摇滚女星 Alanis Morissette的观众们值得期待。

音乐剧《蒂娜》 (Tina: The Tina Turner Musical) 讲述了一代摇滚巨星蒂娜·特纳 (Tina Turner) 从出身平凡努力成为全球巨星的跌宕人生,必将令全场观众沉醉其中随之舞动。该剧将于2019年11月7日在伦特-方丹剧院 (Lunt-Fontanne Theatre) 上演,伴随着蒂娜最受欢迎的金曲旋律,为观众讲述一段她不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音乐剧《北国姑娘》(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 将于2020年3月5日在贝拉斯科剧院 (Belasco Theatre) 开演,带领观众重温美国著名摇滚艺术家Bob Dylan的经典曲目。这部全新音乐剧以1934年的美国中部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在变革边缘的社区中所发生的关于家庭和爱的悲情故事。剧中所传递的信息必将引起不同文化背景、各个年龄层次观众的强烈共鸣,并在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