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玛酒店集团现与环球逸旅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4月,上海 – 普瑞玛酒店集团(Prima Hotels)以色列地区领先的酒店集团宣布正式任命环球逸旅(Travel World China)为其中国地区唯一公关代表公司,负责其在华市场营销和公关推广业务。

普瑞玛酒店集团创始于1990年,在以色列五大著名旅游目的地(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死海、提比利亚和埃拉特)拥有14间高品质豪华酒店,为客人提供多样化的度假选择。每间普瑞玛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远离喧嚣,极具当地特色的室内装潢和家居设计展现迷人的以色列风情文化。高标准的酒店设施,亲切友好的酒店服务和多元化的精致餐饮,普瑞玛酒店致力于为客人带来高端独特的以色列旅游度假体验。

此次普瑞玛酒店集团委托环球逸旅全面负责管理其在中国地区的市场公关业务,包括市场营销策略、媒体关系维护、同业合作交流等一系列的服务,为酒店集团开拓中国出境游市场和品牌建设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环球逸旅还将为普瑞玛酒店集团定制并传达重要的公关信息,配合传统平面、在线数字媒体和社会化媒体推广,提升普瑞玛品牌形象和市场辨识度,实现品牌传播目标和增强市场竞争力。

环球逸旅创始人兼执行总监俞琳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普瑞玛酒店集团合作,环球逸旅在高端酒店市场公关领域积累深厚的经验知识和卓越的规划执行能力,非常有信心将为普瑞玛集团在中国地区的品牌建设和传播提供高效可行的服务支持。”

对普瑞玛酒店集团而言,此次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普瑞玛酒店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同时希望与多方旅游同业通力合作,丰富以色列旅游产品和满足高端路线定制需求,将普瑞玛酒店优质的服务带给中国旅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