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2017年中国路演成功举办

2017年4月10日至14日,“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2017年中国路演”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举行,大力推广毛里求斯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总监兼首席执行官Kevin Ramkaloan先生和目的地市场主管Robin Ramhit先生携手16家来自毛里求斯的地接社、酒店和航空公司等众多合作伙伴,与百余位中国旅行社代表面对面深度交流。

一年一度的路演活动是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在中国进行的最为重要的旅业市场推广活动之一,为毛里求斯旅游行业伙伴与中方的专业旅游机构及旅行社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一对一交流和商务对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全中国范围内宣传和推广毛里求斯旅游发展。

今年路演期间, Kevin Ramkaloan先生表示:“在毛里求斯,可以享受阳光海滩,参观野生动物园,体验海上活动,徒步等。毛里求斯丰富的旅游资源获得了广大游客与旅游业者的肯定。今年二月,毛里求斯被携程评为十佳海岛目的地之一。不仅如此,毛里求斯也是一个全年皆宜的目的地,适合学生的夏令营和老年人错峰旅行。2017年,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不仅会继续推广蜜月婚礼,还将吸引更多青少年游客和中老年游客到访毛里求斯。”

作为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毛里求斯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体验,包括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遗产以及有趣的体验活动。此外,毛里求斯全年不断的各类文化庆祝活动和体育赛事也不容错过。毛里求斯将自然风光、娱乐活动、美食品尝和运动完美结合,充分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