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将斥资5000万新元 升级樟宜机场T3航站楼贵宾休息室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投资5000多万新元,对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的SilverKris银刃贵宾休息室和KrisFlyer金卡休息室进行重大升级。翻新工程将于2019年8月开始,预计于2021年年中完工。

升级后,新航在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的空间大小及接待人数将整体增加30%。全新休息室将根据乘客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制,提供更宽敞的开放空间,全面升级的设施和多样化的餐饮选择。新航已携手知名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将为每间贵宾休息室注入新的活力,营造现代而不失温馨的氛围,流露经典优雅之感。

以打造终极专属休息室体验为目标,搭乘新航套房和头等舱的乘客将体验一个全新的私人休息室和头等舱休息室,精心设计的华丽而私密的座椅空间,将同时满足乘客工作和休息的需求。旗舰酒吧仍将作为头等舱休息室的一大特色,而私人休息室则会提供一个全方位服务的高端精致餐饮区域。乘客的悦享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除了新鲜的应季美味,还可常年享用到备受欢迎的当地美食。

此外,新航商务舱休息室也将进行扩建,并设有四个不同区域,以满足乘客的多样化需求。中转时间较短的乘客可以在环境轻松愉悦的咖啡馆享用美味小吃,而时间充裕的乘客则可以在餐厅享用选择丰富的亚洲以及国际美食,包括现场制作的当地特色风味。

全新商务舱休息室的一大亮点是将设有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同时这里也将作为自助早餐区。对于需要私密空间工作的乘客,休息室内还将提供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的独立工作位。而位于休息区的躺椅,将供乘客在航班起飞前小憩片刻。

KrisFlyer金卡休息室的接待能力将增加一倍,包含专门的工作区域,以及宽敞的露台座位区域和用餐区。KrisFlyer金卡休息室还将配备洗手间和淋浴间。

新加坡航空将斥资5000万新元升级樟宜机场

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户服务与运营部高级副总裁陈名洪先生(Mr. Marvin Tan)表示:“通过广泛的调研以及客户的反馈,我们重新审视和设想了我们乘客的旅程,从而为T3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开发出这一全新设计理念。我们时刻牢记客户的需求与期待,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提供贴心、舒适的服务。此次升级印证了我们不断提升乘客地面及空中体验的承诺,我们期待升级完成后所呈现出令人兴奋的全新体验。”

此次升级工程将分四个阶段进行,期间,所有休息室将分区逐步进行,首先是商务舱休息室,然后是头等舱休息室和私人休息室,最后是KrisFlyer金卡休息室。升级工程期间,相关乘客将可使用临时休息室,以确保不会受到影响。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