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出炉十大实用出行建议 为乘客带来便捷舒适提升出游体验


2019年7月19日,北京——自进入夏季出行高峰期以来,旅游客流量逐步攀升。为了有效缓解机场手续办理人流的拥挤,减少等待时间,大韩航空发布旺季出行十大指南,帮助乘客有效提升夏季出游体验。该指南不仅涉及机票预订、值机及登机多方面建议,同时还为有特殊需求的乘客提供有效指导,为乘客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旅程。

指南一:牢记机票预约号码
机票预约号码是乘客在预定航班时系统自动生成的预定编码。大韩航空的预约号码由8位数字组成,系统会根据乘客提供的电话号码生成相似的预约号码以方便乘客记忆。大韩航空建议乘客牢记预约号码,方便乘客在官网或电话服务中心查询预订状态及航班的相关信息,同时在航空公司柜台办理值机和航班退改签等业务时也会节省很多时间。

指南二:购买机票前请确认退改费用
乘客购票后如需要退改签则会产生一定费用,具体的金额会根据乘客购票渠道和舱位等级等因素而有所不同,甚至有时会发生特价机票无法退票的情况。大韩航空建议乘客在购票前仔细阅读关于退改签费用的相关说明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我们还要提醒乘客,如果在航班起飞前没有登机且没有取消预订,或者在办理登机手续后却没有登机的情况发生时,部分航空公司(包括大韩航空)将会收取一定金额的误机费。

指南三:儿童餐可在预定机票时一并申请
暑假期间是亲子游高峰期,为了满足儿童乘客的特殊饮食需求,大韩航空建议家长在预订机票时一并申请儿童特殊餐食。目前大韩航空为0~2岁乘客提供的特殊餐食为婴幼儿流食及果汁;我们还为2~12岁的乘客提供儿童餐服务。从中国大多数城市出发的航班上提供的儿童餐菜单包括汉堡、披萨、意大利面或热狗四种选择。
此外,大韩航空还可以根据乘客的不同需求提供素餐、宗教餐食和无过敏原餐食等特殊餐食。需要提醒乘客注意的是,所有特殊餐食需要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进行预定。

指南四:提前选座
大韩航空建议乘客出发之前可通过多种渠道为自己提前选择一个心仪的座位。目前,大韩航空的乘客可以通过大韩航空服务中心、官方网站或者APP进行提前选座。国际线经济舱乘客可在起飞前48小时提前选择座位,头等舱及公务舱乘客最晚可在起飞前24小时选择座位。

仁川机场自助值机手续设备

指南五:携带宠物一起旅行
当下,越来越多的乘客选择和自己心爱的宠物一起旅行。许多航空公司允许乘客托运宠物或将宠物带入机舱。一般情况下,符合相关航司条件的猫、狗和鸟类等宠物可以被带入机舱。但需要注意的是,携带宠物出行的乘客需要提前联系航空公司进行预定,且使用这项服务需要单独支付费用。
大韩航空目前为携带符合相关标准的宠物的乘客提供SKYPETS服务,乘客每次携带宠物出行都可以累积旅行印章。印章积累到一定数量后,乘客可以使用印章兑换免费宠物运输服务或抵扣部分宠物运输费用。(更多宠物携带规则请参考大韩航空官网https://www.koreanair.com/content/koreanair/global/zh_cn/traveling/services.html#pets)

指南六:在线办理自助值机手续
为了减少乘客在值机时的等待时间,大韩航空建议旅客抵达机场前可登录大韩航空官网或下载APP自助办理值机手续。乘坐大韩航空国际航线的乘客在飞机起飞前1小时至48小时之内(美国及加拿大航线为起飞前1小时至24小时),韩国国内线乘客起飞前40分钟至48小时之内都可以使用移动端自助办理值机手续。但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相关机场规定,部分机场对在线自助值机手续有所限制,具体的条件请参考大韩航空官网(https://www.koreanair.com/content/koreanair/global/zh_cn/traveling/airport-check-in.html#web-check-in )同时,持有候补机票或携带婴儿或宠物的特殊旅客,或者根据目的地入境检查要求,需要获得签证的旅客还是需要到柜台办理登机手续。

指南七:使用自助值机设备,节约办理手续时间
如果乘客没有自助办理值机手续,乘客到达机场后还可以使用自助值机设备(KIOSK)办理值机。目前大韩航空在包括韩国仁川机场、美国、日本及中国等国家的部分机场设有自助值机设备,有效减少排队时间,乘坐国际线的乘客在航班起飞60分钟以前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指南八:携带锂电池的注意事项
由于目前大多数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都使用锂电池,提前了解关于携带锂电池的注意事项可以为出行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目前,大韩航空允许乘客托运自用电子设备上使用电量小于160WH的锂电池,但需要注意的是从中国机场出发的乘客需要随身携带锂电池。同时,备用电池仅可以作为随身行李登机,且乘客须做好防护措施,以防短路。另外,备用电池数量最多不得超过 5 块(电量为100 ~ 160Wh的备用电池最多不得超过两块)。充电宝及电子烟只允许随身携带不得托运,充电宝需标明电量信息,否则有可能被拒绝携带登机。

指南九:留意行李限额,贵重物品须随身携带
航空公司一般会根据航线及舱位等级设定不同的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乘客托运的行李重量超过限额则需要支付超重行李费,大韩航空建议乘客合理携带行李,且在出行前明确所乘坐航班的行李限额。此外,如果乘客在托运行李内放置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相机等贵重物品及现金等,也建议随身携带。

指南十:提前预定机内免税品,享专属折扣
很多乘客都会选择在航班上购买机内免税品,但由于受到售卖时间及商品数量等限制,可能会发生无法买到心仪商品的情况。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大韩航空建议乘客可提前通过大韩航空机内免税品网站cyberskyshop.koreanair.com预定需要的免税品,或者也可以选择在去程航班上填写机内免税品预订单,在回程航班上领取商品。更重要的是,大韩航空还会为提前预定机内免税品的乘客提供数额不等的专属折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