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携手曼城 共同闪耀2019季前赛中国行


中国上海 – 英超联赛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于今夏正式开启“2019曼城亚洲行”,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作为曼城主要赞助商,将与曼城携手为中国球迷呈现一系列庆祝活动。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企业事务副总裁Amina Taher与曼城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佩普·瓜迪奥拉合影

在由阿布扎比旅游局赞助的“2019曼城亚洲行”期间,曼城将在南京和上海与西汉姆联队、纽卡斯尔联队和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展开英超亚洲杯的角逐。在亚洲杯结束之后,曼城还将造访香港,与香港杰志队举行一场友谊赛。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企业事务副总裁Amina Taher在阿提哈德航空贵宾休息室为球队送行

如今,曼城已成为第一个男足和女足在同一赛季夺得六座奖杯的英格兰足球俱乐部,为庆祝曼城书写这一荣耀足球历史,曼城将开启奖杯全球巡回之行,与世界各地的球迷一同庆祝并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企业事务副总裁Amina Taher与曼城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佩普·瓜迪奥拉交谈

这场为期六个月的奖杯巡回之行由阿提哈德航空赞助支持,在此期间,曼城与奖杯的足迹将遍布以下多个国家:中国、日本、美国、巴西、尼日利亚、阿联酋、埃及、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印度和英格兰。

曼城足球俱乐部球员于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机场贵宾休息室

曼城还将联手阿提哈德航空和彪马,于7月18日和19日上午10点开始在上海太古汇广场举办发布活动,届时上海球迷将有机会一睹奖杯风采。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球迷们将有机会与奖杯合影,参加电子竞技比赛,购买曼城全新彪马装备并赢取独家奖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