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兰珂悦椿度假酒店尽享亲子之乐


坐落于越南中部风景如画的世界级综合度假胜地兰珂乐古浪,兰珂悦椿度假酒店如同田园诗般,为那些期望在浪漫目的地度过别致热带假期的宾客们,提供轻松惬意的度假体验。

在一片未经雕琢的自然美景中,兰珂悦椿度假酒店毗邻多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景点,如顺化古皇城宏伟的纪念碑,迷人的古镇会安,以及占婆王国时期建筑遗址美山圣地(Cham Kingdom sanctuaries of My Son)。酒店距离岘港国际机场仅60分钟车程,从越南胡志明市丹森那国际机场(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Noi Bai国际机场也可轻松抵达。

兰珂悦椿度假酒店拥有222间时尚客房与套房,房间面积从52 平方米到179 平方米不等,并且拥有超过100间配有私人游泳池的套房。度假酒店的现代建筑结构中带有越南传统美学元素的特征,体现了越南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内涵。干净的线条贯穿于酒店的现代建筑和时尚内饰中,并大胆采用丝绸刺绣和蛋壳漆面,以及竹子、藤条和罗非亚编织等可再生材料,作为木镶板、照明、织物、饰面、灯笼和艺术品的材料。同时,中性色调间点缀着明快鲜艳的色彩,彰显出悦椿品牌的活力与格调。

兰珂悦椿度假酒店为宾客们准备了多元化的餐饮服务。 Market Place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大米种植是越南文化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体现这一特有的文化,Rice Bowl提供当地稻米和其他亚洲地区的米饭类菜肴。Moomba作为户外用餐场所,提供创意美食菜单,从当地正宗菜肴到东海新鲜多汁的各类海鲜,旨在满足挑剔味蕾。同时Upper Deck可享东海景致,是客人寻求舒适温馨氛围的理想场所。Rice Bar是酒店内的私密雪茄吧和美酒专享场所,这里有陈年威士忌和令人沉醉的亚洲米酒以及各种创意寿司、生鱼片和天妇罗。酒店还为那些寻求安静放松的客人提供送餐服务。

水疗爱好者将会爱上兰珂悦椿度假酒店的水疗护理服务,护理产品均采用有机鲜花和水果等天然成分制作而成。训练有素的水疗护理师都曾在宾坦、普吉岛、印度尼西亚、泰国或者中国丽江的悦榕庄水疗中心学院接受过专业培训。

酒店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 水上运动中心(Watersport Activities Centre)可提供水上摩托艇、滑水和皮划艇等体验活动,而活动中心(Activities Centre)则提供射箭、山地自行车和全地形车体验活动(ATV)。 手工艺中心(Handicraft Centre)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艺术类课程,并邀请当地手工大师教授,客人们能够在课程中领略越南丰富艺术内涵和独特魅力。

为了让带孩子的父母们轻松游览并享受度假所提供的休闲娱乐设施,酒店还为小游客们提供各种儿童和青少年兴趣活动。 儿童俱乐部(Kids Club)面向2至6岁的小客人们开放; 提供专业的看护服务和乐趣无限的儿童娱乐活动,如美术和手工艺课程,以及丰富的运动类项目和多样游戏。

兰珂乐古浪高尔夫球俱乐部拥有由尼克法尔多爵士设计的18洞,标准杆71杆锦标赛球场,该场地保留了自然崎岖的地形,三面环山和西面的东海构成了不断变化的景观,让不同级别的运动选手都能享受其中的乐趣。 场地在高耸的树木、流动的小溪、翠绿的稻田和引人注目的岩石之间交织,并以其美丽的海滨景色而闻名。

兰珂悦椿度假酒店设有四间会议室和一个宴会厅,适合举办各类商务活动或庆祝活动。无论是10人董事会议还是200人中型宴会,专业的宴会团队将提供一站式会务服务,酒店还可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为每次聚会定制专属宴会体验。 参会人员可以在占地280公顷的海滨场地自由活动,并可轻松享受酒店内的高尔夫球场,水疗护理、旅游以及多姿多彩的娱乐和体育活动。

尽享欢乐亲子之旅(Live for Family Fun)——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享受家庭度假的同时尽情休闲娱乐。在入住期间体验ATV、水上摩托和香蕉船带来的刺激户外运动乐趣, 以及家庭野餐等活动。 现在就开始乐趣无限的家庭假期:
•在The Market Place餐厅享用每日双人早餐;
•儿童可在餐厅免费用餐(仅限儿童菜单);
•在迷你吧享用免费无酒精饮品;
•每次入住可享一次性家庭野餐;
•参加儿童俱乐部活动,以及无限制非机动水上活动;
•每次入住可选择以下两项休闲活动(提前预订):
45分钟莲花制作 / 灯笼制作 / 帽子绘画 / 传统绘画体验(最多4人);
使用网球场2小时,由助教从旁协助或作为球童参与,任何年龄段均可(最多4人);
15分钟水上运动,包括大型mable,飞鱼或香蕉船(最多4人,最低年龄8岁);
15分钟喷气滑水体验,2乘喷气式滑板(每个喷气式滑板可容纳2位客人)(最多4人,最小年龄16岁);

附加条款:
•最少入住2晚;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促销和礼券同时使用;加床仅限每间客房一人享用自助早餐,需视预订时的供应情况而定。

•价格以美元报价;套餐内未消费服务无法返现;入住时间为15:00,退房时间为12:00;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需视供应情况而定;延迟退房时间为12:00至18:00,将按当天最优惠房价的50%收费;延迟至18:00退房将收取当天最优惠房价的100%;如果客人未入住或提早退房,酒店将收取住宿确认房晚的总费用;根据取消政策,保证预订所提供的信用卡信息不需要持卡人签名或核准;如果提交的信用卡无效,酒店将自行决定取消预订,恕不另行通知;不允许携带宠物。

取消政策:
•抵达前30天内取消将收取1晚费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