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在中国继续创新型的目的地营销


6月佛罗里达州旅游局(VISIT FLORIDA)携佛州两家战略合作伙伴: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与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三家首次来华合作方:坦帕湾旅游局、梅尔斯堡旅游局与纵横集团在上海的BANK画廊为沪上媒体分享佛罗里达州2019的动向。

佛罗里达州旅游局长期在中国市场不遗余力地采用创新型的目的地营销方式来提升佛罗里达州的知名度,例如在线视频节目、短视频与VLOG以及同各类品牌方的跨界合作。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市场媒体主管Brianna Barnebee小姐说到:“我们始终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变化,近年来我们留意到旅行时在艺术馆、画廊或是涂鸦墙前拍照打卡成为了中国出境游的核心群体——千禧一代游客们的新选择。因此今年我们选择与上海最前卫的画廊BANK合作,我们成功邀请BANK的签约艺术家,郑皓中先生在4月前往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海岸的坦帕与梅尔斯堡体验,用最原汁原味的阳光为他的个展”TAKI”提供灵感。郑皓中先生因此绘制了6幅代表他视角中佛罗里达的画作:温暖的阳光、明朗的天空、蓝色的大海、新鲜的水果等佛罗里达州的招牌元素贯穿其中。”

此次画展为期一个月,于6月底结束,预计将有超过5,000名艺术爱好者到访。“我们为前来观展的朋友们准备了一个惊喜,只需扫描前台的二维码便可参与我们的线上互动式活动——“佛罗里达 阳光随行”。该活动不仅向他们展示了佛罗里达的多样精彩,他们更有机会赢得免费的佛罗里达阳光大礼包或佛罗里达之行。除了线下的入口,粉丝也可通过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与微信(佛罗里达旅游局)以及马蜂窝和旅游博主的推广参与其中”,Barnebee小姐补充到。BANK画廊的主理人Mathieu Borysevicz先生谈及合作,表示:“首次和旅游局开展合作,我们很高兴佛罗里达州旅游局选择了我们,毫无疑问该合作使我们双方均受益无穷。我们的艺术家在佛罗里达州度过了美妙的时光,画展中的佛罗里达元素也令整个展览更具特色。”

佛罗里达州在2018年迎来全球超过1亿2,470万游客的到访,相比2017年游客量提升5.3%。其中有超过304,000名中国游客在去年前往佛罗里达州旅行,中国目前是佛罗里达州第9大客源国,创历史新高。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型营销,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精确触及中国的线上线下客群,有望在未来迎来更多中国游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