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国家声誉排名 秘鲁位居榜首


2019年6月25日,利马——秘鲁出口暨观光推广局(PromPeru)星期二公布了秘鲁在2019年国家声誉排行榜,在拉美国家中排名第一。

根据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的最新排名,与去年相比,秘鲁的排名上升了两位。秘鲁全球排名第25位(62.2分),超过了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和智利。另一方面,FutureBrand发布的2019国家品牌指数排名显示秘鲁提升了12位(从49上升到37)。

报告指出,秘鲁与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匈牙利和土耳其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认知度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在2014年到2019年的研究中,秘鲁的认知度提升显著。从这个意义上说,秘鲁对外贸易和旅游部长Edgar Vasquez指出,秘鲁的国家推广战略取得的这些成就让秘鲁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促进出口,同时不断地吸引投资和外国游客。

声誉研究所成立于1997年,每年对55个国家,20个不同行业领域,超过7,000家公司进行评估。FutureBrand国家品牌指数是衡量全球各国对本国品牌的认知程度,其衡量方法与研究消费者或企业品牌的方法相同。国家品牌指数现在进入第20个年头,根据国家品牌认知度对世界银行GDP排名前75位的国家进行了重新排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