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局在2019 ITB China展会荣获两项大奖


2019年5月15至17日,为期3天的B2B境外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展会期间,南非旅游局荣获“CTW欢迎中国游客奖”互联网/媒体领域金奖、穷游网与ITB China携手推出的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年度旅行体验—在南非享用美食”两项极具含金量奖项。

自2004年以来,中国出境旅游研究院(COTRI)便发起并组织了“CTW欢迎中国游客奖”。 “CTW欢迎中国游客奖项” 在中国境内外被公认为中国国际出境游市场的最重要奖项,旨在全球范围内表彰那些就如何吸引中国游客以及提高中国游客满意度方面做出卓越解决方案的旅游服务提供商、目的地管理机构、国家旅游组织、零售商、市场营销与传播公司。今年,中国出境游研究所(COTRI)再次携手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联合推出此次大奖。此次,南非旅游局获得了“CTW欢迎中国游客奖”互联网/媒体领域金奖。

2019 ITB China展会现场,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中)接受CTW金奖证书

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由ITB China联手穷游网共同打造,旨在表彰那些代表中国游客最新出境游趋势、推动旅游业积极转变的创意旅游目的地、旅游组织及公司品牌。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先锋性的旅行榜单之一,自2018年成功推出后,“最世界”榜单便成为了引领行业潮流的旅游行业风向标。此次,更是在近48万网友及专业评委共同投票下,本次颁奖礼诞生了“年度旅行人物”、“年度最受欢迎目的地”和“年度旅行体验”等七项重量级奖项。颁奖典礼上汇聚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其中包括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和穷游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异。南非斩获“年度旅行体验—在南非享用美食”,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在2019上海 ITB China颁奖典礼现场接受此次大奖。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在2019上海 ITB China颁奖典礼现场接受穷游网颁发的“年度旅行体验 – 在南非享用美食”大奖

随着中国旅游行业的兴起和日趋成熟,观光游已不再是游客的出行首选。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于选择更具深度的个性化旅行体验。南非不仅拥有精彩纷呈的探险体验、广阔的热带草原、野生动物保护区,与大自然为邻的丛林营地和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还有独具特色的非洲特色美食,以及琳琅满目的当地美馔和汇聚全球风味的美味佳肴。在狂野而真实的南非,游客可将愿望清单付诸现实,留下毕生难忘的美妙回忆。南非各个地区的特色美食、兼收并蓄的传统烹饪手法和创意料理使南非宛如一个美食万花筒,“彩虹之国”的美誉名副其实!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 先生表示:“能在今年的2019 ITB China旅游展上荣获两大殊荣,我们深感荣幸与自豪。作为一处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南非拥有绚丽多彩、纯正地道的优质旅游资源。南非将始终敞开双臂,热情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与他们分享南非这座‘彩虹之国’的精彩体验和无限魅力!”

南非旅游局是南非的国家旅游推广机构,致力于在全国及全球范围内推广南非作为休闲旅游和商务会议旅游目的地的形象。2018年纳尔逊·曼德拉百年诞辰之际,南非旅游局与大疆灵眸、国泰航空携手创新开拓市场,并成功举办“乘国泰航空去南非,灵眸留住光辉记忆”主题深圳落地活动。此次合作还结合了遍布南非全境、与曼德拉一生息息相关的旅行体验、历史名胜和景点,以致敬这位伟人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去年,南非旅游局还推出了一款以“100种方式寻找你心中的马迪巴”为主题的手机APP——“马迪巴之旅”(Madiba’s Journey),游客可通过APP轻松获取与曼德拉相关的景点、游玩项目、餐厅、曼德拉传奇故事及其它旅行资讯信息。

作为一处令人向往的优质旅游目的地,南非拥有丰富的陆地和海洋资源、备受赞誉的世界文化遗产和精彩纷呈的旅行体验。在南非旅游局的推广之下,这座“彩虹之国”日益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2018年,赴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数达到了97,136人,与2018年1月相比,2019年同比增加了22%。

“走进南非,狂野本真” 主题之旅

2019年,南非旅游局将与中国同业合作伙伴展开丰富多样的发展和规划,旨在通过更为鲜活生动且深入人心的推广主题——“走进南非,狂野本真”(Wild Authentic South Africa),吸引更多目标受众前往南非旅游。随着中国千禧一代不断倾向于寻求小众、独特、沉浸式的旅游体验,南非旅游局希望借助手机App应用多媒体技术全方位立体化地宣传南非,为年轻一代的中国游客获取南非旅游相关信息提供更大的便利。

与此同时,南非航空也将于2019年9月18日开通广州直飞约翰内斯堡的直达航线,广州航线将满足约翰内斯堡和中国间的大量旅客需求。此外,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社也将有机会受邀前往南非进行实地考察,为游客打造更加精彩的旅行套餐和主题路线。为使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更为顺畅,南非已在中国内地的11座城市开设签证中心,便于游客就近办理签证。这11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杭州、昆明和重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