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玩家李治廷带你体验“假装在加州”


加州旅游局携手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马蜂窝旅游网于北京朝阳区合生汇购物中心举办 “假装在加州”为主题的限时旅行体验展。开幕当日,加州旅游局中国区形象大使李治廷先生亦闪耀亮相,完美诠释活力加州的多元梦想精髓,赋予加州旅行灵感的无穷可能。

加州大玩家李治廷带你体验“假装在加州”

这场为期三天的限时快闪展是加州旅游局首次向旅行爱好者们呈献沉浸式旅行互动体验展。展览别具匠心地逼真“还原”了5处加州标志性人气目的地版图——旧金山金门大桥、电影《爱乐之城》中著名的洛杉矶格里菲斯天文台,圣地亚哥绝美的拉霍亚海滩,自驾“圣地”一号公路,以及举世闻名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展览不乏缀以加州情调灵感的巧思:蜿蜒海岸线糅合细软白沙、仿若闪烁光芒低频跃动的无边海水、染尽橘紫形成惊艳对比的峭壁高耸……加之蕴藏探索精髓的旅行小物,旅行爱好者们可在这场灵动新颖的感官体验中化身“加州大玩家”,完成从北至南加州全境的虚拟旅行,更能收获富有加州特色的礼品。

洛杉矶格里菲斯天文台

5月24日当天,加州旅游局中国区形象大使李治廷先生闪耀亮相展览开幕活动。这位“加州大玩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亲赴加州的旅行故事——从深度自驾攻略,尝味“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精髓,到一探好莱坞电影主题旅行的光影斑斓。“加州大玩家”李治廷的身影,从加州到中国,从未间断。李治廷在现场表示:“加州于我而言不仅是令人心驰神往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加州所代表的自由追梦精神也赋予了梦想的无限可能,成为我生活中激励自己、实现自我的动力。”

旧金山金门大桥

玩是过程,也是目标。真正的大玩家,是勇于挑战自己,也是敢于深度体验。加州旅游局始终传递并秉持“加州大胆梦”的精髓,更在全新推出的旅行互动体验展上强调“大胆玩”的态度和“加州大玩家”的理念。

圣地亚哥拉霍亚海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