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9中国路演于深圳完美收官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9中国路演于深圳完美收官。作为中国路演2019年的最后一站,32家来自以色列的地方旅游局、地接社、钻石商、酒店、化妆品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深圳的中国旅游业者面对面交流,介绍交流以色列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圳2018年出境游人次及消费力均位于全国前列,是主要的出境客源地之一,这也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连续第三年造访深圳的原因。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与深圳旅游业者日益加深的交流合作,成为其拓展南区市场的坚实基础。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与以色列驻广州领事馆副总领事李恩伦共同出席活动(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的报告,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热进一步升温,稳居世界出境旅游的第一位。而以色列凭借其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色,以及便利的出行条件广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统计,去年全年中国赴以游客数量约10.5万人次,而今年仅前四个月里,中国赴以游客已超过5.51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6%,达到近三年最高值。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介绍以色列的旅游产品特色,以及未来的推广计划(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与此同时,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不断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期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今年2月,深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正式开航,每周两班,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第五条直飞以色列的航线。预计今年内成都还将开设签证中心,并对中国游客发放长达十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为华南、华中地区的商旅人士、休闲旅游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此外,腾讯发布消息称,计划今年夏天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方便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消费。在目的地的体验方面,今年以色列的盛事也让人应接不暇,刚刚从以色列独立日的狂欢中醒来,5月12日-18日特拉维夫又迎来了第64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来自欧洲各国的参赛选手汇聚于此,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在这里领略欧歌赛事的风采,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为这座不夜城增添了色彩。

旅游业者及旅行达人现场分享在以色列的旅行故事,反响热烈(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本次路演活动,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以色列的概况、人文等再到各异的城市风情娓娓道来,向当地旅游业者展示以色列独特的旅游资源。参与路演的以色列地接社代表们也与众多中国旅游从业者近距离交流,介绍以色列文化、讨论以色列的创业氛围和教育产业等。更有KOL现场分享他们在以色列的所见所闻及旅游体验,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深圳站路演吸引近百位当地旅游业者参与活动,交谈甚欢(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近几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深耕中国市场,通过简化签证流程、开拓移动支付业务、增加直飞航线不断为中国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为以色列接下来的旅游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表示,“2019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围绕‘应许之地,智造传奇’的宣传主题向中国游客展示以色列的独特优势和丰富资源,深化其在中国的推广。”在这一推广计划的指引下,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于5月15日-17日再次参展2019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 ITB China,并与携程旅游网携手举办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进一步双方加深在产品、大数据、精准营销等层面的合作,为中国旅游者提供定制化旅游产品。此外,以色列也更是荣获穷游网与ITB China共同发布的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的“年度最具潜力目的地”奖项。

作为“年度最具潜力目的地”之一,以色列期待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此外,“一带一路”的建设为中以两国增添新的发展动力,双方在经贸、农业技术、高新技术、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对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以色列作为首选的海外旅游长途目的地之一。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9中国路演的完美收官,必将让更多中国游客走近这个被上帝亲吻过的国度。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