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的惊奇冒险旅途


随着立夏的钟声敲响,是时候到德克萨斯州来场激动人心的冒险。在德克萨斯州遍布着许多充满有特色的出游景点,无论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冒险旅途。

图片来源 Travel Texas

六旗主题公园
如果是热爱刺激冒险的游客,那么就千万别错过在美国西南部鼎鼎大名的六旗主题公园,六旗主题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之一,这个连锁品牌的全美第一座据点就选择开在德克萨斯州,这里一共有2座六旗主题公园,分别是位于阿灵顿的Six Flags Over Texas及圣安东尼奥的Six Flags Fiesta Texas。在Six Flags Over Texas的主题公园中,追求惊心动魄的游客们可以选择搭乘New Texas Giant过山车,这是目前德克萨斯州最有名的木制过山车之一,享受时速80公里的极速冲刺以及高空820米的高速回旋。两座主题公园中皆能找到精彩刺激的娱乐设施,当然,园区内也有许多刺激指数较低的游乐设施,不这么喜爱刺激的游客也能在这里尽情玩乐。

(图片来源 New Braunfels’ Schlitterbahn Waterpark)

New Braunfels’ Schlitterbahn Waterpark水上乐园
提到有关于夏季最清凉的户外冒险,就必须提到这座被旅游频道(Travel Channel)评为“美国第一”的水上乐园——New Braunfels’ Schlitterbahn Waterpark,其占地26公顷,拥有40多个水上游乐设施及6个适合家庭游玩的主题项目。众多的游乐设施包括3个水上过山车,6个水上滑道,17个水滑梯,5个游泳池,5个热水浴池,7个儿童水上游乐场以及沙滩排球区等。其中最有名的一个水上项目为The Black Knight滑水道,两人一同乘坐,在总长167米的封闭式全黑隧道中螺旋滑行而下,感受最刺激的极速快感。除了拥有许多水上设施之外,其周边的自然河滨环境也成为到访这座水上乐园不可错过的一个重要原因。这座以德国为主题的水上乐园,也已扩展至德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顿、南帕德雷岛和科珀斯克里斯蒂。

(图片来源 New Braunfels’ Schlitterbahn Waterpark)

德克萨斯州州立水族馆(Texas State Aquarium)
除了陆上及水上乐园的惊奇冒险之外,还有一个能够让感官受到刺激的冒险之旅正是德克萨斯州州立水族馆(Texas State Aquarium),这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一座水族馆,展出超过13,000只生物,多达460种物种,除了有个占地约1.5公顷的展览空间外,还有个能容纳100人的4D剧院,这也是德克萨斯州南部目前唯一的4D剧院。丰富多彩的生物多样性及其高质量的生态展览与良好的游客互动率,使得水族馆每年都吸引超过50万名游客前来参观。该水族馆在2019年4月被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提名为北美前20大最佳水族馆。2017年5月刚开放的展出主题——加勒比海之旅(Caribbean Journey),展示许多加勒比海的生物,如:沙洲鲨鱼、加勒比火烈鸟、树懒、蝙蝠、金刚鹦鹉、巨嘴鸟以及数百种珊瑚礁等,这个展出也成为到访德克萨斯州州立水族馆必打卡的展区之一。

无论是惊险刺激的高空木制过山车,其乐无穷的水上滑道或是徜徉在多种多样的神奇海底世界,只要保有最真挚的赤子之心,都能在德克萨斯州中找到最有趣的冒险之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