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今夏:多项重磅艺术文化活动将在纽约州举办


五十年前,伍德斯托克音乐艺术节首次举办与“石墙事件”爆发,使得纽约州成为了文化变革的焦点地区。1969年6月,LGBTQ成员在纽约石墙酒店进行示威以抗议同性恋歧视,这被公认为是现代LGBTQ权利运动的起源。在随后的夏季,约四十万名群众汇聚在卡茨基尔的伯特利(Bethel),共享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这个以音乐和反主流文化为主题的盛会。今年,这些文化里程碑的50周年纪念活动将在纽约州全州举行。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夏日当季的特别体验等待游客发掘,整个纽约的夏天将充满艺术文化气息。

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庆
8月15至18日,在音乐节的发源地卡茨基尔,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Bethel Woods Center for the Arts)将进行伍德斯托克纪录片的户外放映活动。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音乐爱好者都将来此朝圣。今年的“歌曲和庆典季”不仅有纪录片放映环节,还将邀请传奇音乐家Ringo Starr,Arlo Guthrie和Santana进行现场表演。

图:1969年Santana表演现场/ Bill Eppridge

8月16至18日,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联合创始人Michael Lang将在沃特金斯格伦国际赛道举办伍德斯托克50周年特别演出,众多跨越音乐流派和年代的艺术家将在此献上精彩表演。首发阵容包括Jay-Z,Miley Cyrus,Sturgill Simpson和The Killers,同时,现场还将会有众多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表演者出席,如David Crosby,John Fogerty,Country Joe McDonald和Melanie等。

图:Michael Lang / Mike Groll

艺术骄傲节
为了庆祝“石墙事件”爆发50周年,2019年世界同性恋骄傲节(WorldPride 2019)将在纽约州进行,这也是该节庆首次来到美国。同时,纽约州的一些艺术文化权威机构也将开展各自的活动,比如7月5日, 布法罗交响乐团将在尼加拉瀑布举办主题为Pride at the Falls的免费音乐会。届时还会进行焰火表演,整个瀑布将被渲染成彩虹色。

2019年世界同性恋骄傲节(WorldPride 2019)

共庆美国经典
一直以来,纽约州都是美国众多伟大创新家的故乡。现在,借助陆续展开的周年庆和开幕式,公众将有更好的机这些传奇人物的一生。比如美国著名诗人沃尔特·惠特曼,位于长岛的沃尔特·惠特曼故居州立遗址(Walt Whitman Birthplace State Historic Site)将在2019全年开展惠特曼诞辰两百周年纪念活动。其中,5月31日至6月2日为惠特曼诞辰两百周年纪念周,届时将有展板展示、介绍游览和音乐剧等环节;在6月1日的 “诗人野餐”活动中,当地诗歌小组将会伴随着惠特曼时代的音乐,进行马拉松式的“Leaves of Grass”诗歌阅读;8月9至11日进行的年度沃尔特·惠特曼国际庆典,则由学生诗歌研讨会与演讲展示、戏剧与音乐表演构成。

共庆美国经典

而刚刚开放的连通了著名画家Thomas Cole和哈德逊河画派领袖Frederic Church的故居,为游客探索当地极具影响力的艺术文化提供了便利。5月4日至11月3日,托马斯·科尔故址将举办“Thomas Cole’s Refrain: The Paintings of Catskill Creek”画展,现场将有多位哈德逊河谷画家的作品展出。

艺术未来
纽约州不仅拥有众多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还在不断创造设计新的艺术形式,不断有新的文化发展。今年新开放的The Shed不仅是艺术机构,还是最为先进表演场地。The Shed配备一个巨大的可移动式顶棚,可按照需求将露天广场完美转换为室内表演场地。5月30日这里将展出概念艺术家Trisha Donnelly的新作;6月19日至8月25日将放映现代哥伦比亚艺术派系创始人Beatriz Gonzalez的主题纪录电影;6月22日至7月27日,此处将进行功夫音乐剧Dragon Spring Phoenix Rise的演出。

隐秘瑰宝
7月7至8日,位于提康德罗加的阿迪朗达克镇将进行“The Captain’s Inspection Tour Weekend”活动,届时将举行众多特别活动,好莱坞传奇人物William Shatner也将莅临现场。这位演员将重演星际迷航系列中的经典桥段,还有美还原的电影场景供游客们参观体验。

独一无二的博物馆、历史表演中心,还有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幻电视节目……纽约州从来不缺乏令人惊叹的文化机构。肖陶扩协会今夏将进行系列周年纪念活动。6月27日起至8月中旬,肖陶扩交响乐团将于Amphitheater开展22场表演,以庆祝其成立90周年;表演由指挥大师Rossen Milanov带领,同时,著名钢琴家Daniil Trifonov将会在现场表演Scriabin的钢琴协奏曲。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