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公布2018年旅游报告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于2019年4月9日下午在年度业务报告会议上对费城酒店业的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报告分析。本年度费城接待量已占近10年来的峰值,共计接待了18个全市性会议,来自海外的访问量有所上涨,并为费城带来了130万的过夜游客。预订酒店的天数上涨及访客的整体消费上涨,都标志着酒店业的成功,同时带动了费城当地的经济发展。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对我们城市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他们的市场推广工作,费城现在成为会议、会务,体育赛事及全球各地游客的首选目的地。”费城市长Jim Kenney说。
作为全球费城的官方旅游推广机构和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的主要市场营销组织,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连同费城当地的合作伙伴和遍布全球的7个国际代表处协同工作,目的就是将游客带到这座城市。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董事会主席Nick DeBenedictis说到:“2018年我们创造了同行业的关键绩效指标的新纪录”并指出:“该经济活动不仅增加了税收收入并为费城及其周边地区提供74,300个接待相关的就业岗位,这一数字较2013年增长了15%。旅游和接待是这座城市就业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游客的到访使得众多工作岗位更加稳定并充满机遇”
主要成果包括:
• Center City酒店年度入住率79.6%,平均每日房价191美元,酒店房间收入6.75亿美元,房间收入比2017年创下的纪录高出9.2%。
• 会议集团在费城产生了120万个酒店房间入住,酒店客房收入达2.08亿美元,超过其他细分市场。
• 2018年,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预订的活动为费城带来了604,000名与会者,他们直接支出3.24亿美元。
•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带来的会议、会务和体育赛事,为费城创造了价值5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在2018年,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销售团队预订了未来几年共计607次会议,大会和体育赛事,预计将产生827,177个酒店房间入住。未来5年的预订量超过40%。 2018年主要的成就之一是承接了自2020年起未来几年的东部天然产品博览会。这一项市级活动每年将为费城带来32,000名参与者,并创造了25,000间酒店入住需求。

PHLCVB的年度报告还包含海外访问费城的最新数据(2017年)。全球旅游部门前往国内和国际贸易展览会,以促进和定位城市作为休闲旅游目的地。 2018年,该团队参加了14个国家的48个贸易展,在12个国家领导了14个销售团,并接待了来自21个国家的334名旅行买家。此外,总部位于费城的团队还接待了来自19个国家的96家国际媒体,并在费城作为海外旅游贸易和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消费媒体上,发布了1,600多个故事。

主要成果包括:
• 2017年,费城的海外访问人数攀升至648,100人,五年来增长了9%。
• 访客支出达到6.51亿美元(同比增长7.2%)。
• 海外游客对费城产生了11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 总体,海外旅行者占所有国际访客量的55%,占所有国际游客消费的78%。
• 平均,每位海外游客在访问期间在费城花费了1,004美元(同比增长6.5%)。
• 英国仍然是费城的主要市场,2017年吸引了108,900名游客。中国仍然是第二大市场,同比增长2.1%,韩国同比增长18.1%。
• 2018年,为了支持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PHLCVB的中国社交媒体工作量翻了一番。

PHLCVB在中国平台微博(目前超过100,000名粉丝)上取得了成功,推出了微信公众号。费城是美国首批拥有并经过验证的官方微信服务帐号的目的地之一。微信是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最常用的社交媒体服务。
该活动还包括与国家旅行和旅游专家的小组讨论,他们探讨了宏观经济趋势,政策和倡导优先事项,以及预计它们如何影响费城。主持人Don Welsh,Destinations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与旅游经济学总裁Adam Sacks,美国旅游协会公共事务执行副总裁Tori Barnes以及政府事务和行业关系高级副总裁Troy Flanagan进行了对话。美国酒店及住宿协会(AHLA)。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