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金酒的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大堂酒廊


2019年4月及5月份,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大堂酒廊特别挑选了日本酒厂三得利(Suntory) 的4款金酒,为宾客带来一埸金酒之旅。

特别推介三得利旗下的第一款顶级日本手工金酒「六 Roku」。 「Roku」在日文中的意思是「六」,意味其使用了六种传统的日本植物,包括樱花瓣、樱花叶、柚子皮、煎茶、玉露绿茶和山椒酿制而成,呈现日本四季的风味。宾客可感受它独特丰富的层次,为展开金酒之旅的首选。

知名的手工金酒品牌Sipsmith,成立时为伦敦近两个世纪以来第一间使用传统铜制蒸馏器的酒厂。以铜制蒸馏器、传统植物香料及装瓶稀释等传统手法制成的金酒,是匠心独运的高品质之作。经典的London Dry Gin 为Sipsmith 的首项产品。采用传统伦敦金酒的植物香料为配方手工生产,此金酒味道丰富带香气,品质卓越,绝对不容错过。

V.J.O.P. 即 Very Junipery Over Proof之缩写,于蒸馏时持续添加杜松子,使金酒富独特的杜松子香气。 Sipsmith之V.J.O.P.口感柔顺、加上浓烈的杜松子味及悠长完美的余味,充满魅力。最后,宝石红色的Sloe Gin以秋天采摘的野莓加入其London Dry Gin浸泡3至4个月而成,带迷人果香及甜味,让人一试爱上。

大堂酒廊更特别推出三得利金酒之旅 (港币368),让宾客同时地品尝4款各具魅力的出色金酒。宠一下自己,于优雅舒适的环境下品尝醉人的金酒,开始专属于您的金酒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