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州获“国家旅业海外目的地评选-自然体验奖”


“2017国家旅业海外目的地榜单”今日发布,澳大利亚昆士兰荣获 “国家旅业五大海外目的地·自然体验游”大奖。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受邀出席颁奖活动现场。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Charley Shen)先生对于昆士兰州入选“国家旅业五大海外目的地·自然体验游”表示热烈祝贺!他说:“ 感谢旅业传媒的广大读者和评委对昆士兰旅游目的地的认可!昆士兰拥有一系列世界级的自然体验,比如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金色绵延的海滩、古老葱郁的雨林、丰富多样的野生动植物物、独具魅力的沙岛等,获得‘自然体验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沈俐局长同时指出:“不久前,我们在中国推出了全新旅游品牌——‘昆士兰,你一直在寻找的地方’,并在5个领域实现昆士兰的旅游升级, 它们分别是:大堡礁、自然体验 、生活方式、探险与发现、重大活动。其中‘自然体验’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升级领域。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昆士兰,感受丰富的自然体验。”

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一直是昆士兰最闪亮的自然名片。这个长达2300多公里的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无论是从北部的凯恩斯、道格拉斯港,还是从中部的圣灵群岛地区,抑或南大堡礁的度假岛屿开启探险之旅,都可以通过浮潜、深海潜水、游泳、空中鸟瞰等多种方式感受这个壮丽的世界自然奇观。

昆士兰不仅有绵延的海滩和迷人的海水,还有魅力无穷的热带雨林。乘坐观光缆车或者火车饱览澳大利亚世界遗产热带雨林的风采,在国家公园里进行徒步醉氧之旅,深入安达拉岩溶馆等,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此外,在昆士兰还有各类奇妙的与自然动物亲密约会的机会。来昆士兰的各大动物园拥抱考拉、喂食袋鼠, 每年6-11月在昆士兰东海岸观看壮观的座头鲸大迁徙,每年11年至次年3月在海归观赏季见证生命的奇迹等。一年四季,月圆月缺,日出日落,但是昆士兰的精彩体验永不落幕。这里,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地方。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