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隆重推出全新周末活动:廊吧立饮晚午餐


(2017年 4 月)–自4月8日起,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将在每周六下午于廊吧为宾客呈现全新的立饮晚午餐,让您在 “外滩二号”体验别具格调的周末生活。

每周六下午三点起,您可在廊吧畅享一系列的陈酿鸡尾酒,血腥玛丽专区,葡萄酒,精酿啤酒以及整点时刻由专业调酒师准备的各种特调短饮。廊吧立饮晚午餐同时还会搭配由华尔道夫酒店厨房出品的一些精美小食与甜品,宾客可伴着美妙的现场爵士乐,尽情享用美馔佳酿,感受愉悦的午后时光。

无论是想要与好友来场充满乐趣的聚会,或是与心爱的人享受温馨的餐前小酌,廊吧立饮晚午餐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以黄色番茄调制的金色(血腥)玛丽,橡木桶陈酿五周的内格罗尼,每星期一换的马天尼,再加上来自生蚝吧提供的芬迪克莱尔生蚝,熟食精选以及冰淇淋棒棒糖,定能保证您的星期六下午尽兴而归。

廊吧立饮晚午餐的供应时间为每周六下午3时至晚上8时,价格为每位人民币588元。
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如需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 +86 (0) 21 6322 9988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