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旁多克英达洲际酒店开业特别优惠


2019年3月——雅加达旁多克英达洲际酒店(The InterContinental Jakarta Pondok Indah)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南部核心地带繁华的旁多克英达商业区开业,标志着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于东南亚及韩国地区(SEAK)再添新成员。

拥有70余年旅游行业经验,致力于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极富洞察力的礼宾团队将迎接客人们来到一个全新的奢华世界,在311间装潢典雅、兼备功能性与舒适感的客房及套房中尊享洲际生活。酒店所有客房与套房均采用舒缓色调,陈设着经典艺术品,可俯瞰旁多克英达商业区的繁华景致,雅加达南部更是以其独一无二的地产和国际学校而闻名。酒店战略性位于高端商业综合体中,毗邻购物中心、办公楼、亲子设施和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是商务往来与休闲旅行的理想目的地。

以打造雅加达最令人向往的婚礼场地为目标,雅加达旁多克英达洲际酒店为成就梦幻婚礼做了充分的准备。优雅的大宴会厅可容纳3500名宾客,热带户外露台则适宜举办私密仪式,宴会厅上方置有Sky Box,专为私人聚会而设计。酒店还特别策划了主厨餐桌,方便新婚夫妇及其家人更好体验烹饪团队为婚宴所创作的菜品。洲际婚礼世界的专业团队提供“零压力”婚礼策划与支持,新人们可以在舒适的时尚婚礼廊和休息室中咨询相关事宜,并享用精致点心。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仅45分钟路程,拥有无与伦比的设施,包括著名的洲际俱乐部,并设有市内罕见的户外露台用餐区,是商务旅客和城市高管的首选。

洲际会议不仅提供完善而先进的会议设施,还有经验丰富的宴会管家时刻准备为会议代表们提供至臻体验。以The Studios为特色,雅加达首个以俱乐部为灵感的空间重新构思会议体验,通过咖啡师现场准备的卡布奇诺和舒适豪华沙发营造出轻松氛围,为团队讨论或商业报告激发创造力。互动式厨房为客人们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口味丰富且充满异国情调。精力充沛的下午,在 The Sweet Spot享用一系列专为The Studios贵宾供应的甜品,随着天色渐晚,选择The Vineyard品尝精选葡萄酒,或到威士忌品酒室啜饮烈酒,放松地结束完美一天。

选择Inaria Spa水疗中心放松身心,或选择健身运动工作室体验私人健身课程,让运动为身体充电。家庭旅客们也将迎来令人兴奋、充满乐趣的住宿体验,孩子们可以在儿童游泳池戏水,或是到位于8层的户外游乐区Planet Trekkers尽情玩耍。此外,旁多克英达水上乐园和购物中心内的儿童设施也同样适合小客人们。

酒店充满活力的餐饮选择一定会成为雅加达南部的美食聚焦地,让本地居民和客人们沉浸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选美味中。 Sugar&Spice餐厅提供全天餐饮服务,菜单涵盖来自五大洲的美食,而可以轻松聊天的铁板烧吧则将私密用餐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The Lounge是与商务伙伴和亲朋好友见面聚会,享用单品咖啡和优质茗茶的好去处。远离雅加达的繁忙交通,在游泳池旁的Aqua Lounge品尝特制手工鸡尾酒,尽享轻松一刻。

雅加达旁多克英达洲际酒店总经理Anil Pathak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洲际生活为独一无二的旁多克英达带来现代魅力。酒店重新定义奢华,以无与伦比的设施和卓越服务品质致力于为商务旅客、家庭旅客及新婚夫妇等所有尊贵宾客带来非凡体验。这里是精明旅客在雅加达的首选目的地。”

雅加达旁多克英达洲际酒店现在起接受预订。详情垂询或预订,请访问www.jakartapondokindah.intercontinental.com,发送电子邮件至rsvn.intercontinentaljakartapondokindah@ihg.com或致电+6221 3950 7355与酒店联系。

开业特别优惠

雅加达旁多克英达洲际酒店开业期间特别优惠,每间客房每晚只需148美元++起,包括:

•在Sugar&Spice餐厅享双人每日自助早餐;

•享免费上网服务;

•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3点,视情况而定;

•洗衣服务享八折优惠。

价格需加收21%服务费和政府税。

开业特别优惠需视酒店供应情况而定,有效期至2019年4月30日。如需预订,请致电+6221 3950 7355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svn.intercontinentaljakartapondokindah@ihg.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