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婚礼蜜月浪漫之选


阳光、沙滩、海岸、教堂、草地······这些浪漫的词汇无不与海岛相关。静谧的沙滩上,明朗的阳光下,落日余晖里,牵起TA的手,许下爱的誓言!你曾多少次幻想这样的浪漫时刻?你是否还在等待TA的那句“我愿意!”?

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何处镌刻?大堡礁梦岛是你的完美之选!

热带海岛的浪漫蜜月

如梦如幻的大堡礁梦岛坐落在昆士兰内陆和大堡礁之间,这个热带度假村犹如镶嵌在洁白沙滩与蓝绿色海水中的一颗宝石,为热恋的情侣、新婚的夫妇提供了一个浪漫的热带天堂!

尽管大堡礁梦岛只有1公里长,400米宽,却隐藏着一个可供甜蜜爱侣享受私密时光的洞天福地——美人鱼海滩 (Mermaid Beach)。可以守在一起迎日出,在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时许下彼此的承诺,在夕阳下甜蜜相依,共赏大堡礁上的晚霞,在静谧的夜空下,融入灿烂的星河。此外,大堡礁梦岛还开创性地在小岛的一端建有一个热带雨林步道,和心爱的TA手牵手漫步在热带雨林步道,在落日余辉中,在璀璨星光下,大堡礁梦岛上的每个时刻都是浪漫的画卷!

岛上可供爱侣体验的活动丰富而有趣,除了一系列可自由徜徉的游泳池,更可以全方位感受大堡礁:和心爱的TA一起潜水或者浮潜,携手融入这片如诗如画的蓝色天堂,和可爱的鱼儿一同畅游,发现清澈海洋里色彩缤纷的珊瑚礁;乘船出海或者乘坐直升飞机飞上蓝天,追寻传说中的海洋之心——心形礁和澳洲最美的沙滩之一——白天堂沙滩 (White Heaven Beach);喜爱运动的爱侣,还可以体验这里的非机动水上运动,潜水深度爱好者还可以跟着岛上的生物学家去发现新的潜水点!

大堡礁梦岛为新婚爱侣提供5晚或7晚住宿的蜜月套餐,包含豪华海景露台情侣房,每日单点早餐,往返大堡礁梦岛的渡轮接驳,一张价值200澳币的餐券,白天堂沙滩半日游,一瓶优质的迎宾起泡酒,皮划艇日落之旅,还有免费畅玩20多个岛上活动。如此周到贴心的套餐简直无可挑剔!

如梦似幻的完美婚礼

大堡礁梦岛还是新人婚礼的不二之选!这里有丰富的婚礼及宴会场地可供选择,少至2人、多达250人的大小规模婚礼皆可在这里找到理想的场地。

喜欢传统的西式教堂婚礼?梦岛的小教堂坐落在水边,有一面晶莹的落地玻璃幕墙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岛风景,最多可以容纳60位宾客共同观礼,亲朋好友可以在圣洁的教堂里共同见证一对新人的神圣时刻!

喜欢自然惬意的沙滩婚礼?梦岛东北端的美人鱼海滩 (Mermaid Beach) 上最多可容纳150位宾客,站在洁白的珊瑚海滩上,让大海聆听你们的誓言!

喜欢新鲜独特的创新婚礼?大堡礁梦岛的最大亮点就是环绕度假村绵延200米的活珊瑚礁体验中心 (The Living Reef),这个形态自然的珊瑚潟湖还设有水下观景台 (Underwater Observatory),这个水下观景台还可以为新人提供独特的“水下”婚礼,新人还可以邀请30位以内的宾客共同进入水下,和周围神奇的海洋生物一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大堡礁梦岛还设有婚礼专家团队随时待命,为你的婚礼提供花艺、发型和化妆、摄影和蛋糕设计相关的贴心建议,还可以协助新人设计理想的主题装饰。度假村的团队还可以策划婚礼前的鸡尾酒会,或者在丹特岛 (Dent Island) 附近打一轮高尔夫球,以及租借游艇出海等等,专业的婚礼团队都可以量身定制,让新人和宾客共同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安心无忧地尽享甜蜜与幸福!

无论是慵懒惬意的蜜月之旅,还是隆重盛大的婚礼,大堡礁梦岛提供多种类型的套餐,还可根据需求私人订制,梦幻婚礼,海岛蜜月,纪念日之旅,让大堡礁梦岛承包你人生中重要的浪漫时刻!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