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宣布战略新举措大力推动旅游行业的发展和投资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宣布了为进一步推动酋长国旅游业发展而出台的战略新举措,这些新举措是阿布扎比政府Ghadan 21加速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Ghadan 21的目标是让阿布扎比成为世界上最佳的经商、投资、生活、工作和旅游城市之一。这次的战略新举措旨在提升阿布扎比的价值定位,使其成为旅游者的首选目的地,并刺激旅游业投资。

这些措施将降低阿布扎比酒店的旅游和市政费,免除长期住店客人和游客的每日市政费,以及增加投资吸引游客,并进一步推广阿布扎比完善的基础设施,世界级旅游景点和大型活动。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副部长赛义夫·萨伊德·古巴什阁下(HE Saif Saeed Ghobash)确认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已经开始实施各项措施,他表示:“这些措施将激励来自本地、地区和世界在阿联酋的旅游投资,并有助于提升阿布扎比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预计,旅游和市政费的减少将在未来3年内为酒店增加10亿迪拉姆的资金。

根据Ghadan 21政府加速发展计划,从2019年到2021年,阿布扎比将在“经济、知识、宜居和社会”这四个战略支柱投资500亿迪拉姆。 Ghadan 21的每一举措都将阿布扎比公民、居民、企业主和投资者放到优先地位。

阿布扎比新举措

减费——为了让酒店业主能够获得更多资金,用于重新投资他们的业务和增长:

将阿布扎比酒店的总体旅游和市政费从10%降至5.5%(旅游费从6%降至3.5%,市政费从4%降至2%);

每个酒店房间的每日市政费从15迪拉姆减少到10迪拉姆;

取消酒店出售的任何旅游景点门票的所有旅游和市政费;

免除连续居住30晚或以上的酒店长期客人每日市政费,鼓励长期入住酒店; 

将收费频率从每月更改为半年,使酒店业主能够获得更多资金,有助于他们不断改进和提高产品质量。

增加旅游投资——为支持阿布扎比旅游业吸引更多游客,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将在全球主要旅游目标市场,直接投资5亿迪拉姆推广阿布扎比。阿布扎比2018年访客人数和酒店入住人数创下纪录,酒店客人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3.94%。2018年,阿布扎比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超过1000万。这种增长可归因于对主要客源市场的推广投入增加。

http://xzh.i3geek.com